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墾丁民宿求售! 近海角七號「阿嘉的家」旁要3780萬

記者 紀爰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0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0 20:09

接近暑假旅遊旺季,但因為南部疫情高峰期,屏東民宿協會統計,7月份墾丁平日訂房率只有三成,入住率下滑,似乎讓部分民宿業者,不想經營了,在網路上求售民宿,但是價格動輒要兩三千萬,房仲認為,因為物價上漲,相對房價也往上升。

圖/TVBS

 
記者紀爰:「暑假要到了,明明是旅遊旺季,但是不少的墾丁民宿業者要求售,而且要價不便宜。」

像是這間就要3780萬,主打在海角七號「阿嘉的家」旁邊,鄰近小吃街只有十公尺,走路就能到,但因為疫情影響住房率,加上業者有其他規劃,才決定求售。

同樣在附近的獨棟民宿,業者求售價2980萬,地點就在恆春夜市旁,從客廳天井房內都彩繪不同3D立體圖形,鄰近海邊還能下水玩,明明暑假旺季要來了,偏偏不想繼續經營,因為疫情不樂觀。

 
圖/TVBS

屏東民宿協會理事長林淑敏:「6月份平日訂房依舊不理想,7月份暑假開始,平日大約目前有三成左右,那因為7月份的補助細節尚未很明朗,所以有的旅客都還在觀望當中。」

民宿協會分析,墾丁民宿如果是高檔的,住1晚大約落在3000元到4000元甚至更高,普通民宿1晚的價格,約在1800元到2500元左右,但依照現在的訂房率只有三成來看,旅客來的少,業者在疫情期間還要照常接客,根本就在做賠本生意,沒有業績只好把民宿出售。

房仲簡健祐:「掛在網路上賣的量,它是很明顯的比較多一點,大概多15%至20%吧,相對從低價建設到,現在未來高價把它出售掉,物價還是一直不斷的在網上提,相對房價什麼的也都會一直往上升。」

圖/TVBS

房仲觀察民宿求售的狀況,其實有些業者,把出售資訊掛在網站上,但其實還是有在營業,至於求售價格,動輒就要兩三千萬,但其實在通膨的狀況下,業者頂多不賠錢,真的要補回疫情的全部虧損也很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旅遊#民宿#墾丁#出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1153

0.2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