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窘! 騎中橫半路沒電 警幫換電池脫困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7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7 15:30

騎電動車往返長途行程,真的得要注意電量!一名騎士日前從台中要到花蓮,行經中橫,結果沒發現關原段坍方,只好折返,來到台14線附近時,車沒電了,員警發現後就上前要幫忙,最近的換電站遠在36公里外的清境農場,最後是載著他去搭小巴士到換電站,才順利脫困,但這狀況卻被批評浪費資源,騎士也澄清說那是意外,員警是有熱心民眾通報,真的不是故意的,員警不是全程載送他去換電。

圖/TVBS

 
騎士站在一旁,滿懷感謝的看著員警協助,終於可以順利回家,超感動。

就在4日早上,他遇上超窘的情況。

圖/TVBS

從台中騎中橫要到花蓮,一路上都很順暢,不少人也挑戰過,電動機車可以撐到換電站,偏偏當天沒發現到,台8線的關原段坍方中斷,無法繼續往前,他只好折返退到台14的落鷹山莊附近,尷尬的事情發生了,沒電!員警接獲通報立刻上前協助,但,油車都好解決,偏偏最近的換電站在清境農場的便利超商,36公里遠。
 

電動機車騎士(非當事人):「你換一次電池又要找充電站,像在新竹市區都會區還比較多,比較鄉下的地方,要在很前面的地方就先換電池,所以很麻煩。」

就是怕遇上沒電,不少騎士都不敢貿然騎電動車跑長途行程,否則就是要上山前,一定要換到滿電的。

圖/TVBS

這回員警乾脆送他到杜鵑花季才有的小巴士,騎士帶著電池去換,然後才又到巴士站接送,原是暖心舉動,卻被批評浪費資源。

當事騎士也澄清真的是意外,導航沒顯示坍方,是因為推車被熱心民眾看到,真的很謝謝警察主動幫忙。

轄區員警也說,今年他已經第三個騎到沒電,希望機車廠能幫忙一下,想辦法增設換電站,否則電車道路救援真的很費時。
#電動車#中橫#意外#員警#充電#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96

0.2083

0.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