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南部「與公廁自拍」可集點換衛生紙 連假點數加碼大放送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2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2 14:49
環保署推「公廁巡田水任務」。(圖/翻攝自環保署官網)
環保署推「公廁巡田水任務」。(圖/翻攝自環保署官網)

明(3)日將迎來端午節3天連假,環保署推出「公廁巡田水,掃碼賺綠點」限時加碼活動,民眾只要在6月3日至5日前往熱門景點公廁,拿起手機掃描並給評價,就能獲得500綠點,每日最多可領3次,只要一週連續7天掃碼,就能換回一串衛生紙。

環保署在端午連假期間推出「公廁巡田水,掃碼賺綠點」限時加碼活動。(圖/翻攝自環保署官網)

 

 
為了響應世界地球日,環保署自4月22日起至7月31日止推出「公廁巡田水」任務,只要民眾上傳與公廁掃碼貼紙之照片自拍照,每人每次掃碼評價可獲得500綠點,原本每人每天限領3次,不過因為6月5日為世界環境日,因此環保署特別推出加碼活動,6月3日至5日端午連假期間,出遊掃碼評價公廁不限3處,可無限次掃碼賺綠點,歡迎民眾留下公廁使用意見作為改善參考,讓環境變得更好,但須注意端午連假加碼期間,掃碼評價公廁雖不限3處,但每處每日限領1次。

環保署表示希望藉由此活動鼓勵民眾夏日出遊時,能如同農夫巡田水一樣,透過參與旅遊熱點公廁進行掃碼給評價,找出負評公廁熱區,讓公廁管理單位知道缺點在哪,也可落實清潔維護工作;環保署也提醒民眾,此活動為地區限定,為非6都的南部5縣市(嘉義縣、嘉義市、屏東縣、澎湖縣、台東縣),共計267處旅遊相關熱點列管公廁。

 
「巡田水任務」僅限南部5縣市。(圖/翻攝自環保署官網)

 
環保署說明,民眾每天可掃碼評價3處不同的公廁,最多可獲1,500綠點,一週連續7天掃碼,最多可獲得10,500綠點,民眾可至超商兌換濕紙巾、沙拉油等用品,只要累積10,000綠點還能直接兌換一串衛生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端午節#連假#公廁#自拍#超商#衛生紙#濕紙巾#沙拉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862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