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端午連假成疫情觀察關鍵? 陳時中「點這理由」:又愛又怕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0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0 14:48
指揮官陳時中。(圖/TVBS)
指揮官陳時中。(圖/TVBS)

國內疫情今(30)日確診人數明顯下降,只新增了六萬多例的確診,陳時中也說整體趨勢看起來,似乎沒有往上走,北部更是達到相對的染疫率,至於即將來臨的端午連假,會不會造成病例暴增,陳時中坦言,對端午連假大家是又愛又怕。

陳時中回應整體端午節大家真的是又愛又怕。(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國內疫情目前看似慢慢下降,但到底何時能擺脫高原期,下降的關鍵是不是端午連假之後的病例數觀察?對此陳時中回應「整體端午節大家真的是又愛又怕,愛就是裡面經過這樣的人潮流動比較多後再觀察,如果是穩定的,疫情就確定已經非常穩定,當然說突然因為流動的關係,如果確診增加太多對醫療就比較重。」

陳時中表示,總是在世界各國的經驗Omicron這樣的一個染疫,幾乎是一個必經之路,到達一定的染疫率,那自然就會讓社會的自然保護力增加,加上打疫苗的保護力加上NPI(非藥物介入措施),就能夠形成讓大家恢復正常生活的一個腳步。

 

電動車時代來臨!最佳電動車品牌你選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端午節#端午連假#疫情#高原期#陳時中#確診#Omicron#連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1328

0.2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