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4友人吃鍋11位確診!他打3劑全身而退 疫苗廠牌曝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2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2 13:52
昨(1)日本土新增8萬8247例確診病例。(示意圖/TVBS)
昨(1)日本土新增8萬8247例確診病例。(示意圖/TVBS)

昨(1)日本土新增8萬8247例確診病例,國內累積超過200萬人染疫。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先是詢問沒有確診過的網友,是接種哪個廠牌的疫苗,接著透露自己打了3劑高端,日前參加朋友聚會,除了他及另外2位友人外,其餘11人先後確診,更驚訝發現全身而退的3人有一個共同點,就是都接種高端疫苗。

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被爆參加訓練營嫁豪門!天王嫂不忍了 大動作怒駁黑歷史

王浩宇表示,4月8日有跟確診者一起唱歌4小時,隔天有一位打2劑BNT的朋友確診,他和另一位打3劑高端疫苗的朋友完全沒事。到了5月中旬,14個朋友在包廂內吃火鍋,全程約2小時,沒有用公筷母匙,「最後有11人確診,沒確診的三位:高高高、AA高、高高高,確診的11位完全沒有人打過高端。」

王浩宇分享周遭接種疫苗的狀況。(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更多新聞:吳宗憲無預警倒下!全身「癱軟無力」躺路邊:比確診還慘
 

對於這樣的結果,王浩宇直呼:「很安心,也很驚訝」,有網友分享自身或周遭親友的案例,「我打AA高,接觸過確診者也沒事」、「聽過一對夫妻,丈夫三高,妻子BBA,老婆確診,跟丈夫共處六天才知道確診,丈夫沒事」,不過也有不少人持相反意見,「我沒打高端也沒事,但我朋友打高端確診,還不能出國」、「這麼厲害怎不推廣給全世界? 讓全世界0確診呀」、「我更想知道高端的WHO試驗成果,我也是衷心祝福高端的」。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疫苗+1

#王浩宇#疫苗#高端#確診#染疫#BN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753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