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衝擊餐飲! 超商尬飯店「星級料理」宅家吃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1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13:18

疫情期間,民眾減少出外用餐,讓餐飲業飯店業績都受衝擊,現在有超商和飯店合作,推星級聯名美食,要提升業績,也有超商推線上訂餐,或是餐盒智取櫃手機解鎖拿便當,減少接觸。

圖/TVBS

 
主廚特調柚子醋醬,搭配鷹嘴豆、紅藜麥,還有舒肥嫩雞,這是在星級飯店,常用來當開胃菜的消暑料理,但現在宅家也吃得到。

記者張蕙纖:「疫情衝擊餐飲和飯店業,很多民眾減少到外用餐機會,但還是想吃大餐怎麼辦,超商和飯店就聯名推星級美食,讓你在家用餐吃微波品,也有儀式感。」

圖/TVBS

牽絲的起司加上特製奶油白醬,還有黑松露和燻腸,美味筆管麵幾分鐘上桌,7-11和W飯店推3款私房料理,衝業績也帶動疫情間消費。
 

民眾:「疫情嚴重,約會不敢去外面,適合在家有儀式感,超商跟越來越多飯店,感覺超商可以買到主廚口味,幾乎外帶或超商回家吃。」

不少民眾坦言,疫情期間盡量避免在外用餐,其他飯店也卯足全力拚聯名,全家和鮮乳坊合作,蘑菇蛤蜊奶香醬宅家煮,萊爾富聯名麻膳堂,椒麻牛肉烤飯糰,OK則是看準天氣漸熱,和蕎麥屋推多款涼麵,預估業績都會提升1到2成。

圖/TVBS

超商公共事業部部長李至和:「過往跟不同餐飲,帶動新品上市1到2成。」

瞄準餐飲新品吸客以外,7-11還和雲端廚房合作,推3款熱便當,早上10點鐘用APP叫餐,中午就能到門市領取,還有全家,除了APP訂餐以外,特定門市推餐盒智取櫃,改用QRcode或手機解鎖,減少接觸,對抗疫情超商推各式新花招,也給消費者不同感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超商#美食#飯店#料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00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