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轟自由廣場兒童疫苗接種站「白痴命令」 中央回應了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30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0 20:21
中央宣布將在自由廣場設兒童疫苗接種站。(圖/TVBS資料畫面)
中央宣布將在自由廣場設兒童疫苗接種站。(圖/TVBS資料畫面)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30)日宣布,將在六都設置兒童疫苗大型接種站,其中台北市設在自由廣場,遭台北市長柯文哲痛批是「白痴命令」。對此,指揮中心也發聲明回應了。

柯文哲今天前往北市議會備詢,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戴錫欽詢問柯文哲,中央決定在六都加開大型兒童疫苗接種站,北市設在自由廣場,新北設在板橋車站,但新北說毫無所悉,不曉得此刻之前,北市府有沒有得到任何訊息?對此,柯文哲直言「沒有」。

 

更多新聞:汪小菲爆大S服違禁藥搶救!「最強狗仔」不忍了回嗆

台北市長柯文哲備詢時表示,六都設置兒童疫苗大型接種站是白癡命令。(圖/TVBS)

他更直接批評,「這個很白痴的命令」,因為都在學校打完了,還要幹什麼?他補充,北市5-11歲都在學校裡面,為什麼要這樣搞這個?學校打完就好了,沒有必要。
 
 
柯還說,不要亂下命令啦,小學生不可能全台北市都集到中正紀念堂打,這麼簡單的道理。更舉例像上次去松山機場設站,用兩天不用了關掉,「要相信這些第一線的指揮官啦」。

更多新聞:曾中風、半身不遂!暴瘦36公斤「如花」復健3年近況曝

自由廣場「車來速」日前才正式啟動。(圖/TVBS)

對此,指揮中心晚間則發聲明回應,「兒童疫苗是在室內接種;而診斷、篩檢是在戶外自由廣場,兩地相距約500公尺,疫苗接種的民眾會從大忠門的方向進入室內,而篩檢是從大孝門開車到廣場上的車道,故人流並不會重疊。」

指揮中心指出,負責北市自由廣場接種作業的是台北榮民總醫院團隊,北榮團隊非常專業,也已有非常豐富的篩檢站和接種站運作的經驗。這段時間北榮協助台北市完成許多重要防疫工作,相信在接種作業上一定會做到最好、最妥適的安排,指揮中心也會隨時掌握各種狀況。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自由廣場#指揮中心#柯文哲#台北市#兒童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0

0.0967

0.2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