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市加開5處兒童BNT 預約系統遲了4分鐘家長緊張死

記者 紀爰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9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9 14:18

先前才有高雄家長,為了讓孩子施打BNT,跨縣市到屏東隨到隨打站,凌晨熬夜卡位,因此高市府在週日一口氣加開5處疫苗接種站,但都是採預約制,有家長說,預約系統沒有準時開啟,他預約完時,2500的名額,瞬間少了一半,讓他緊張死了,也有家長,沒成功預約到,乾脆帶著孩子,直接來施打站問清楚怎麼操作。

圖/TVBS

 
爸媽帶著孩子,陸陸續續走進高雄展覽館,高雄加開兒童BNT大型接種站,但是如果直接來打不到,一定要事先預約。

家長:「它六點沒有馬上準時,所以我們大概隔了三四分鐘,一直重新整理才登入進去這樣子。」

圖/TVBS

家長:「但是我掛完(預約)出來只剩一半了,對對對,一分鐘之內大概(名額)就只剩一半了。」
 

進入施打站後,因為場地夠大,醫護人員採「宇美町式」接種,小朋友跟著家長坐在定點等待,有孩子原本很勇敢,一個人坐在椅子上,結果接種當下實在太害怕了,直接哇哇大哭。

接種兒童:「哇!」

圖/TVBS

媽媽趕緊跑來旁邊惜惜,孩子才情緒安穩下來,高雄一口氣加開5處兒童BNT施打站,全部採預約制,像是高雄展覽館上下午加總就有2500劑,另外在小港高中、鳳山國中、美濃國中跟岡山慈濟醫院,都有提供5到11歲兒童接種,但還是有家長沒成功預約到,乾脆直接帶著孩子到現場,詢問預約流程。

家長:「不問清楚我怎麼預約?那我求助無門呀。」

各縣市紛紛開放兒童BNT施打,但因為先前才有高雄家長,跨縣市到屏東隨到隨打站排隊,甚至凌晨熬夜卡位,因此現在高市府加開施打站,雖然都是預約制,但正因為如此,接種秩序跟人潮動線都算流暢。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BNT#兒童#疫苗#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947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