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松機採檢站正式啟用!一天篩1800人還有三合一服務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1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1 15:56
松機篩檢站今日下午正式啟動,一天提供1800人的採檢量能。(圖/行政院提供)
松機篩檢站今日下午正式啟動,一天提供1800人的採檢量能。(圖/行政院提供)

總統蔡英文昨(20)日宣布三總將在松山機場增加三合一大型篩檢站,但遭台北市長柯文哲炮轟「不要瞎指揮、亂指揮,造成地方困擾」;今(21)日下午,由三總負責的松山機場外大型停車場採檢站已正式啟用,採預約制,預計一天可篩檢1800人、現場共有3線道,提供民眾三合一服務。

行政院長蘇貞昌與衛福部長陳時中等人,今早視察松機篩檢站。(圖/行政院提供)

 
由三軍總醫院負責的松機篩檢站,規劃一天提供1800個採檢量能,並採預約制,但沒預約也能現場排隊。現場共有3線道,提供篩檢、醫師看診到領藥,三合一服務;松機採檢站於今天下午正式啟動,行政院長蘇貞昌與衛福部長陳時中、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3人都到場視察。

蘇貞昌今視察三總松山機場社區篩檢站整體規劃時表示,「感謝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協調各公立醫院,能夠加設大型篩檢站,而且馬上在48小時內,就完成設立,也特別感謝我們的醫護人員,我們也不斷檢討,希望能夠路線更順暢,更減輕大家負擔。

更多新聞:才剛摘金!女拳王林郁婷PCR陽性 團隊5人暫留土耳其

 

台北市長柯文哲砲打中央。(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但中央宣布在台北增設篩檢站並正式啟用,卻引起柯文哲不滿。他強調自己事先知道而且反對,並直言中央「不要為了設而設」,另他也炮轟,「不要瞎指揮、亂指揮,造成地方的困擾」。

更多新聞:台中和平區資源缺!昨才赴指揮中心 江啟臣今捐千劑快篩

蘇貞昌補充,指揮中心協調公立醫院加設大型篩檢站,並在48小時內完成設立,他特別感謝醫護人員辛苦投入,週休二日也沒休息,希望篩檢站路線更順暢,能夠減輕大家負擔。

另大型篩檢站65歲以上可以現場領藥、篩檢減少民眾負擔,蘇貞昌也盼,中央地方一起合作打贏防疫最後關鍵一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採檢站#蘇貞昌#台北#松山機場#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44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