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已核保還是被退件 保戶問產險踢鐵板氣炸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8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23:46

防疫保單之亂,儘管前一天金管會跟行政院長蘇貞昌都說,只要核保就得續保,但遭退保的保戶,實際求助保險公司業務員,得到的竟是到現在還沒有定論,已經核保的還是被退件,讓保戶氣得大罵,以後都不會相信保險公司了!

圖/TVBS

 
投保保戶楊小姐:「我本來都是保你的,你甚至我的保險也都是保你的,那你給我的感覺是這樣子,你覺得我以後還會去找你嗎,不會了。」

氣噗噗的說自己全家原本都是某保險公司的忠實保戶,甚至業務員在疫情初期的時候,推銷防疫保單楊小姐也二話不說,就幫家人買了3張,沒想到這三年都用信用卡繳款,現在卻成了拒保的理由,眼見金管會跟蘇揆都說核保就算數,立刻打電話問業務員。

圖/TVBS

投保保戶楊小姐:「他就跟我說,公司到現在還沒有,就是還沒有保到,也還沒有確定有沒有,所以都沒有,我老公一句很生氣說不用保了,那還保幹嘛。」
 

會這麼生氣不是沒有原因,因為現在不但續保沒下文,就連理賠輕症者居家照護,金管會定調防疫保單住院日額理賠,前提需要有醫療行爲或處置用藥,傳出壽險業者只買單,輝瑞、默沙東、清冠一號這3種藥物才給付。

圖/TVBS

投保保戶:「我覺得他們太誇張了,這個防疫險對啊,我今天會買保險就是,我會擔心我會怕,這是一個保障,然後你的保費也沒有比較便宜啊,你的還要1509元。」

保費沒有繳得比別人少,但權益卻比說好得少很多,也難怪引爆不少保戶的情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防疫保單#蘇貞昌#保費#金管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51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