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中了!她曝「二度確診」病況 網驚:保險界最怕的女人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4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4 19:12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決定走向「與病毒存共存」,單日本土確診人數也連續3天超過6萬例,根據指揮中心日前公布數據,近三年內「二次確診」的個案已有268例。有名女網友吐露「自己又中了」,也向眾人說明自己確診經歷和二次染疫後的身體狀態。

更多新聞:最強媽媽1打4!全家就她沒染疫 頻頻「變身」抗病毒

 

這名原Po在臉書社團「確診者有話要說」上表示,去(2021)年5月28日得過一次,當時沒打疫苗,她形容,那次整個頭是電擊般的痛,整整痛了一個多星期,期間有低燒、咳嗽、微喘、嗅味覺喪失一星期,血氧低於94,一直在92至94跳,吃了普拿疼和高劑量維他命C渡過。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確診者有話要說」

但相隔不到一年,原Po無奈表示,今年5月9日「我又中了」,她解釋是家人快篩確診,自己預防性也快篩才發現,不過她已在去年染疫後接種完畢3劑疫苗,因此這次完全沒有任何症狀和不適。兩次確診加上三劑的威力,讓她疑惑地問,「這樣我是不是等於體內有五份抗體了」。

 
更多新聞:靠這招拿小7「免費快篩」!他秒領2支推爆:地表最便宜

原Po打過三劑疫苗二度確診。(圖/TVBS資料畫面)

網友一看紛紛驚呆,直說她是「保險界最怕的女人」、「你已經金鐘罩護體的概念」、「天然的比疫苗還厲害」;也有人分析「病毒株應該不一樣」,但還是有不少人擔憂後遺症,希望原Po持續保重。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兩度確診#確診#新冠肺炎#疫苗#抗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45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