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吃這2種藥!焦糖陳嘉行「確診第十天轉陰」嗆爆柯P

實習編輯 王韻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3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3 11:18
「焦糖哥哥」陳嘉行表示確診10天後快篩陰性。(圖/翻攝自陳嘉行臉書)
「焦糖哥哥」陳嘉行表示確診10天後快篩陰性。(圖/翻攝自陳嘉行臉書)

「焦糖哥哥」陳嘉行11日證實自己日前確診新冠肺炎,即將完成10天的居家隔離,並透露原本只覺得是因為初選太累,後來出現腦霧、鼻塞、流鼻水等症狀做快篩陽性,PCR後確認染疫。昨(12)日陳嘉行再度發文表示10天後終於「快篩陰性」,更強調自己只靠2種藥物就康復。

陳嘉行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謝謝衛福部、台中市衛生局、我的照護人員的關心,以及送物資給我的家人朋友,第十天快篩陰性了。」他表示自己確診期間只吃了「3顆感冒藥,和幾平匙的鄭杏泰救肺散」,身體就自己康復。

 

陳嘉行在臉書分享自己對抗病毒的過程。(圖/翻攝自陳嘉行臉書)

話鋒一轉,陳嘉行狠嗆台北市長柯文哲強力推薦的抗病毒藥,「副作用和交叉作用這麼多,身體能自然康復幹嘛多冒風險?」他並再次呼籲「染疫不用道歉,也不用過度反應」,沒有嚴重症狀不要衝急診室煩醫護人員,他們有更重要的病患要醫治照顧。

陳嘉行表示只吃三顆感冒藥就康復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文章最後,陳嘉行呼籲大家「平常心面對疫情」,大人趕快去打疫苗,第3劑還沒打的趕快補上,更強調「大人就照顧好自己,疫情總會過去,日子還是要過」。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焦糖哥哥#陳嘉行#確診#快篩#陰性#感冒藥#柯文哲#焦糖#救肺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1032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