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罰單「必中」 整排房屋沒人住三角窗聚垃圾

記者 陳志忠 / 攝影 吳淑萍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7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7 21:15

彰化員林一處路口,旁邊沒人居住,架起圍籬準備整修,路人卻紛紛來丟垃圾。清潔隊加裝監視器,還警告「彩券發票不好中,丟垃圾罰單一定中」。

圖/TVBS

 
家長騎機車,後方載著孩子,逆向騎到路口丟垃圾,得來速不用下車,丟完垃圾又騎回原本的方向離開,過程也被監視器追蹤拍下。

清潔隊長 黃吉成:「父子雙載亂丟,我們的鏡頭開始360度馬上轉,追蹤到他的車牌號碼。」

圖/TVBS

類似的例子真不少,一名騎士載女童上學停紅燈,腳踏墊上抓一包甩出去。還有騎士直行,以為要撞上燈桿了,他停下來都垃圾。神奇的聚集垃圾路口,在彰化員林。
 

民眾:「白目。(很白目?) 罰錢就會怕了啦(罰錢就怕了?) 你不罰錢他哪會怕?」

就是這裡旁邊架起圍籬,房子在施工沒人住,採訪的時候,還是被丟了垃圾。丟丟哥白天來,晚上也來,要不是清潔隊收拾,已經變成垃圾堆。

清潔隊長 黃吉成:「這個地方,因為前面那一排房子都是空屋,常常會有一些市民一時貪方便,就亂丟垃圾。」

清潔隊還張貼告示,「丟丟哥」你已被拍得一清二楚,罰單已寄出。還說「彩券發票十分難中,亂丟垃圾的罰單必中」。

圖/TVBS

清潔隊長 黃吉成:「晚上也非常清楚。(晚上也是高畫質。) 因為我們監視器也是高畫質,搭配我們的路燈。」

罰單依據廢棄物清理法,可罰1200到6000元,初犯1200元,如果是累犯就罰6千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車#民眾#騎士#彰化#員林#垃圾#丟丟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14

0.2036

0.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