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MET Gala/馬雲/黃仲崑/上海解封/林靜儀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3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3 20:56
今晚熱門話題是MET Gala、馬雲。(合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晚熱門話題是MET Gala、馬雲。(合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3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MET Gala」。有「時尚奧斯卡」之稱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宴(簡稱MET Gala),今在美國紐約盛大舉行。今年的紅毯Dress Code(穿著規範)訂為「鍍金年代」,聚焦在美國工業時期的起飛蓬勃。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與布蕾克萊弗莉(Blake Livel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MET Gala

時尚圈年度盛事,有「時尚奧斯卡」之稱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宴(簡稱MET Gala),今日在美國紐約盛大舉行。今年的紅毯Dress Code(穿著規範)訂為「鍍金年代」,聚焦在美國工業時期的起飛蓬勃。《全文

《環時》英文版指涉案人名字是三個字,而非兩個字。(圖/翻攝自《環時》)

★馬雲
 

中國大陸官媒今日報導杭州市國安局逮捕「馬某」,一句「馬某」就讓阿里巴巴股價慘摔,不過事後再改口稱被捕的是「馬某某」,意即並非涉及到馬雲,阿里巴巴股價才戲劇性回穩。而究竟「馬某某」是誰?現在《環球時報》指出,被捕的「馬某某」是從事硬體研發工作,在杭州一間科技公司從事硬體研發部總監。《全文

黃仲崑和小17歲老婆Lulu結婚15年。(圖/翻攝自Lulu老師&嗎哪瑜珈臉書)

★黃仲崑

63歲資深演員黃仲崑和小17歲老婆Lulu結婚15年,小倆口今(2022)年2月初才歡度結婚紀念日,怎料,卻被發現在實境節目「即興演唱」時,驚吐「結過兩次婚……都離婚。」,讓外界疑惑婚姻狀態,對此,本人給予回應。《全文

上海疫情趨緩。(圖/翻攝自微博)

★上海解封

大陸上海,因為疫情趨緩,宣稱有1514萬人微解封,但卻規定,每戶限制1人錯峰出門,限時3小時,而且不得搭乘任何交通,讓上海民眾紛紛在上網嘲諷,說要團購買驢代步、挑扁擔扛物資,就像回到解放之前。《全文

立法院表示,根據指揮中心建議,若是立委確診人數達到3分之1將會休會。(圖/TVBS)

 
★林靜儀

繼民進黨立委蔡適應今日確診後,民進黨立委林靜儀稍早也透過臉書表示,自己確診。對此,立法院表示,已經採取實體及視訊並行,開會都能正常進行,委員若因居隔需要視訊,委員會跟院會也都已經準備好相關設備,已備委員需求可以遠端開會。《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ET Gala#馬雲#黃仲崑#上海解封#林靜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1258

0.2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