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府會餐敘群聚擴大 再添里長確診「累計22例」

責任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3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3 20:57
台中市府會餐敘累計22例確診。(圖/TVBS)
台中市府會餐敘累計22例確診。(圖/TVBS)

台中市政府與議會2場餐敘造成的群聚感染持續擴大中,除了2名副市長、6名局長確診外,今天又新增參加餐敘的3名里長確診,加上府會員工等在內,累計確診個案已22例。

台中市府會餐敘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傳播持續擴大,其中台中市政府與市議會教育文化委員會4月26日的餐敘,在文化局長陳佳君、教育局長楊振昇29日先後染疫後,30日又有民進黨籍市議員王立任、江肇國、新聞局長鄭照新確診;5月1日,副市長令狐榮達、國民黨籍市議員李中也染疫。這場餐會另造成2市府人員、2議會人員確診。

 

除教育文化委員會傳出染疫外,4月28日市府與市議會交通地政委員會的餐敘,也傳出參加人員確診,包括副市長黃國榮、觀旅局長韓育琪、地政局長吳存金都先後確診。

市府表示,與市議會教育文化委員會餐敘共24人參加,原本12人確診,今天新增2名府會員工,使得這場餐會確診人數增加到14人。

至於市議會交通地政委員會與市府的餐敘,原本調查有34人參與,有4人確診,但市府疫調發現,當天還邀請13名里長共餐,使得這場餐會參加人數增加到47人,今天下午已知至少有3名里長確診。另外,市議會交通地政委員會的1名員工也陰轉陽確診,這場餐敘累計8人確診。
 

台中市議會指出,2場府會餐敘已累計22人確診,今天又有議會員工確診,議會已安排今天下班後進行辦公室清消作業,同時也規定議會議事堂員工在上班前要先快篩,確定快篩陰性才能進入上班。(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府會餐敘#餐敘#疫情#確診#里長#群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1039

0.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