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鐵停駛便當仍熱銷 中午12時30分就完售

責任編輯 王韻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1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1 15:59
台鐵便當在中午就全數賣完。(圖/TVBS資料畫面)
台鐵便當在中午就全數賣完。(圖/TVBS資料畫面)

台鐵表定列車今天全面停駛,台鐵便當數量也受到影響,不過在台北車站購買台鐵便當的民眾仍大排長龍,中午12時30分就已經完售,要等到下一個時段才有便當供應。

因不滿台鐵公司化草案未與員工充分溝通,台鐵企業工會今天發起不加班活動,多數司機員不願意出勤,讓今天台鐵表定班次全部停駛。

 

列車停駛也影響到台鐵便當販售,原本台北車站的台鐵便當有台北鐵路餐廳以及七堵車勤服務部2個販售點,不過七堵車勤服務部受到台鐵企業工會發起不加班影響,導致表定列車停駛,無便當運送列車,因此今天休店1天。

台北鐵路餐廳雖然有營運,但販售員坦言今天便當的量比以往還要少,因此不少口味的便當很快就已經完售。

記者實地觀察,購買台鐵便當排隊人龍不少,甚至一度隊伍長達100公尺,中午12時30分左右,台北車站的台鐵便當已經完售,要等下個時段才有便當可賣。
 

台鐵附業營運中心總經理陳文川說,雖然今天表訂沒有列車營運,但因為還有一般旅客,所以便當還是有販售,但沒有針對便當數量統計。

陳文川證實,附業營運中心也有部分員工響應不加班活動,加上列車沒有開就安排員工休息。

另外,有民眾反應今天台鐵便當的味道似乎跟以往不一樣,陳文川則回應,自己也有吃台鐵便當,味道沒有變,一樣好吃。(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鐵#便當#完售#停駛#勞動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1253

0.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