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跳槽薪水多8千她卻猶豫?網見原因認:「這點」超重要

實習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30 05:09
有網友詢問「辦公環境」是否會成為民眾選擇工作的考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詢問「辦公環境」是否會成為民眾選擇工作的考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職場工作時,如果能力允許,許多人就會選擇參加別間公司的跳槽面試來追求更高的薪水。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表示,她參加完另一間公司面試後,雖然對方開出來的薪資比目前待的公司高了5至8千元,不過她卻發現該公司有「1點」讓她卻步,猶豫是否該跳槽。

原PO發文分享面試其他公司的經歷。(圖/翻攝自Dcard)

 
原PO在Dcard上以「辦公室工作環境重要嗎?」為題,發文表示她最近面試了一家公司,也成功錄取。對方開出了月薪比現在高大概5至8千元的薪水,整體福利不錯。但原PO卻表示「公司有點死氣沉沉、網路上的評論也沒有太正面」。

更多新聞:面試完遲未等到結果 求職哥寄「一封信」秒收錄取通知

原PO提到當初面試時,發現該公司是那種非常老舊的辦公室,有點雜亂也沒什麼裝潢;內部燈光非常灰暗;而且茶水間更是髒亂。這些環境讓她有些不適應,因為之前的工作地點都是在有特別設計裝潢的辦公大樓。而種種的原因也讓原PO困惑發問「這公司環境每週要待40小時以上,在薪水有成長的情況下,辦公室環境會是大家找工作時的考量之一嗎」?

 
有網友提到工作環境十分重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如果是不能居家上班的工作類型,辦公環境當然很重要啊,心情受影響的話,也會影響工作」、「當然重要啊,我面試的時候一定會試著看看辦公桌跟廁所環境,有些公司廁所還要自備衛生紙,感覺在員工福利上就不會太大方」、「設備可以老舊但是不能太髒亂」、「工作環境很重要,還有電腦系統也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職場#工作#面試#薪水#環境#跳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58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