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附小冰箱給房客用「二手貨」 網曝關鍵勸房東買新品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30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30 12:47
租房附家電能增加租客意願。(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租房附家電能增加租客意願。(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民眾在外租屋,除了地點、交通等基本考量點,其實還有一點深深影響到租客租屋的意願,那就是家電。近期一名新手房東發文詢問,在房客入住前發現小冰箱壞掉了,打算直接買一台,但猶豫要買全新的還是找二手?對此,不少網友點出關鍵,且一面倒認為「買新的」比較好。

新手房東想幫房客換冰箱,但不知道該買新的還是二手的比較好。(圖/翻攝PTT)

 
該名網友在PTT的home-sale板上發文表示,「自己新手房東,最近有個房間要出租,找到房客後,發現前屋主留下的小冰箱好像有問題,由於是小冰箱,傾向直接再買一台。」但原PO卻猶豫應該要花5000多元買新的,還是要省一點錢去二手市場買中古的,他希望有經驗的人可協助給予意見。

貼文引發討論,有人認為買二手既省錢也不怕弄壞會心疼,「沒說要附就不附了,以成本考量買二手」、「二手,房客不一定會愛惜你附的東西」、「二手,別浪費錢」、「買二手吧,我之前買新的全被弄的超級噁心,一打開果蠅屍體堆的跟小山一樣高,不知道是要冰食物還是冰果蠅,才用半年」。

多數網友都建議直接買新的比較省事。(圖/翻攝自PTT)

但多數網友則表示,直接買一台新的不但有保固,且後續也較不會有問題,「你都新手房東了,不要買二手整自己」、「買新的吧~又沒多少錢,還有保固,二手麻煩鳥事一堆,重點是你省不了多少」、「電器買新的,省時省力省事」、「買新的有保固可以算平均成本」、「買新的啊,舊的容易壞又要多花錢」、「買新的,保固長的就對了,成本等續約再說」。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房東#網友#冰箱#房客#二手#全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62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