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天運動體重不動? 掌握「3原則」輕鬆狠甩卡路里

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2 08:00
營養師杯蓋點出3原則,能夠輕鬆減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營養師杯蓋點出3原則,能夠輕鬆減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減肥之路相當辛苦,甚至不少人因過程中遇見停滯期,或體重機上的數字遲遲未下降而選擇了放棄。事實上,知名營養師杯蓋指出,只要改善日常生活中3大原則,也能輕鬆甩肉不復胖。

杯蓋建議,每週吃甜食次數需降至2次以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第一、控制碳水化合物

平時吃飯時,飯量應減少一半,減少熱量的攝取。每週吃甜食的次數降至2次以下,若能不吃就不吃;在飲食前,先確認營養標示,像是糖每100公克要小於5克才可以食用。

更多新聞:台350萬人都有!關節喀喀響恐退化 留意身體4徵兆

 
第二、增加蛋白質及纖維攝取

每日務必攝取300公克的蔬菜,而纖維能夠增加飽足感;蛋白質為一天中重要的攝取來源,除了減少精緻糖攝取外,要多喝牛奶、豆漿等,至少吃2個手掌大的蛋豆魚肉類。

更多新聞:不只補鐵!貧血患者染疫防缺氧 6款造血聖品也必備

堅持3原則一定瘦。(圖/翻攝自營養師杯蓋臉書)

第三、調整生活作息

每週至少運動3次以上,每次需維持45分鐘來消耗能量,並改掉睡前吃宵夜的習慣,不然容易影響到睡眠品質;此外,每天至少要睡滿7個小時,還能幫助身體代謝。

杯蓋最後提醒,堅持一少二多原則,從調整日常生活作息、習慣開始,控制體重也會越來越輕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減肥攻略大進擊

#營養師#減肥#生活習慣#碳水化合物#熱量#運動#消耗#睡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748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