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無罩高歌遭陳其邁開罰 她護主高喊「罰款我扛!」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1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1 14:30
柯文哲無罩高歌,遭陳其邁開罰。(圖/翻攝自李佳玲臉書)
柯文哲無罩高歌,遭陳其邁開罰。(圖/翻攝自李佳玲臉書)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年3月時祭出防疫指引,唱歌時不得脫下口罩,結果同月12日,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被人拍到,晚宴上和民眾黨幹部、參選人無罩高歌。民眾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李佳玲,今(21)日在臉書上秀出高雄市衛生局的公文,上頭寫著「貴單位多人在台上唱歌未配戴口罩情節,將依法開罰」,李佳玲則高呼,「陳其邁開罰柯文哲主席,罰款佳玲來承擔」。
 

柯文哲3月在晚宴上脫罩高歌。(圖/翻攝自李佳玲臉書)
台灣民眾黨今年3月12日,在高雄翰品酒店舉辦的華山論壇,會後的晚宴,台北市長柯文哲被直擊,和多位民眾黨黨員、參選人高歌卻未戴口罩,遭人拍下向高雄市衛生局檢舉,高雄市長陳其邁日前也在記者會上表示,將會依照程序來辦理,若違規屬實將會開罰。

 
 
三民區市議員參選人李佳玲。(圖/翻攝自李佳玲臉書)

如今處分函出爐,民眾黨高雄三民區市議員參選人李佳玲,將衛生局公文PO上臉書,上頭清楚寫著「貴單位多人在台上唱歌未戴口罩情節,涉已違反《傳染病防治法》,處新台幣3千至1萬5千元以下罰鍰」,當事者可於7天內,依附件照片內所列違規人員,進行意見陳述。
 
衛生局處分公文。(圖/翻攝自李佳玲臉書)

李佳玲表示,3月12日全台疫情看似平緩,當日現場佳賓難得相聚,柯主席受到現場主持人的強力邀請,與幹部及參選人同樂高歌,她坦言,當時確實疏忽了防疫新生活的模式已是日常,應戴上口罩隨時保持社交距離。李佳玲說,「陳其邁開罰柯文哲主席,罰款佳玲來承擔」,未來會以更高規格防疫措施自我要求,下不為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輕症居家怎照護

#高雄#陳其邁#柯文哲#無罩#高歌#開罰#衛生局#李佳玲#議員#市議員參選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790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