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看哪一份? 1家3口收12份隔離通知書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0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0 19:30

一家3口被通知隔離,結果竟收到12份通知書!基隆一名林先生3月31日被通知跟確診者有密切接觸,結果之後陸續收到居家隔離簡訊,而資料上印的間都不一樣,想要求助1922,卻一直是忙線中,最後比別人多隔離了2天,而去醫院就醫才發現,健保卡資料竟沒有即時更新。

圖/TVBS

 
手拿一疊紙全是隔離通知單,一家也才3個人被通知隔離,怎會收到那麼多份,算一算一共12張。

林先生3月31日接到衛生局通知說跟確診者密切接觸,結果4/3、4/4、4/5又陸續收到居家隔離的簡訊,上面印的時間還都不一樣有8天有9天。

投訴民眾林先生:「我一個家庭就收到12封居家隔離(通知),我到底要遵守哪一個。」

 
圖/TVBS

雖然能夠體諒市府衛生局,每天得面對數十數百通的詢問電話,但真正被隔離的民眾,才被搞得一頭霧水,想要問個正確答案,直到現在已經解隔離了,仍然是個謎。

投訴民眾林先生:「他們竟然推給說這是系統的問題,我就說系統不是你們輸入的資料,你們建置的東西,我是覺得這個部分應該政府要檢討的空間很大。」

而且當時想確認何時才能恢復正常生活,求助1922,卻是。

圖/TVBS

求助無門最後居家隔離多2天自主健康管理多1天,而且衛生單位還沒有及時更新健保卡資料。

投訴民眾林先生:「被榮總的大門管制,因為現在要插卡才能進去,就說欸林先生你還是自主隔離期間喔,我說,咦我已經解除了喔。」

似乎沒有橫向聯繫,同步更新資料,導致他也無法去醫院回診,但明明收到簡訊被通知結束自主健康管理,卻被要求要去醫院自費做快篩陰性之後才能進醫院,健保卡資料遲了2天才更新,類似問題似乎層出不窮,面臨疫情升溫,配套措施,卻是2266,也難怪民眾抱怨連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隔離通知書#簡訊#新冠肺炎#投訴#192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890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