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一家團圓」女主角李燕疑快篩陽 急PCR採檢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8 2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06:18

由李燕、陳冠霖主演的台語連續劇《一家團圓》,周一晚間傳出女主角李燕拍戲前快篩陽性,立刻前往醫院PCR採檢,李燕表示她目前正在等待PCR篩檢結果。電視台則不透露演員身份,只證實同劇組工作人員與演員,快篩都是陰性,但同劇組的工作人員卻向媒體爆料,化妝師和服裝師日前接連確診,電視台第一時間卻消極處理。

圖/翻攝一家團圓

 
演員李燕:「你是說長腳叔叔,對他阿姨特別關心。」

知名演員李燕扛著8點檔收視率,現在卻傳出周一錄影前快篩陽性,目前正等PCR結果出爐,李燕也對外透露「大家都在關心她」,只是這劇組的工作人員控訴,服裝師和化妝師已經接連確診,電視台第一時間處理態度卻消極。

劇組工作人員:「我一直到現在都沒有接收到,劇組正式的宣布說,有某位工作人員染疫,大家要注意。」

 
覺得無法接受而會有警覺性,全是因為劇組出現不尋常調度,讓一組工作人員連續工作兩天以上。

劇組工作人員:「昨天跟今天劇組都有提供快篩試劑,但在昨天跟今天以前,都沒有快篩過。」

覺得防疫可以更落實,尤其劇組工作環境確實複雜。

劇組工作人員:「我們的休息空間是共用的,所以在吃飯或等戲的過程當中,大家是有機會會接觸的,其實我們緊張也是緊張在這裡。」

爆料者點名服裝師和化妝師,都是需要與演員密切接觸,演員由於工作無法全程戴口罩風險無疑倍增。

演員林筳諭:「那是外婆柱著杖,將我手輕輕挽。」

電視台則回應基於尊重個人隱私,不便透露特定人士身分,但證實有演員周一錄影前,例行快篩發現陽性,已PCR採檢,等待結果,而同組工作人員與演員快篩皆為陰性,但為求慎重,外景班已立即撤班。疫情恐成新常態各行各業努力適應,防疫工作也盼盡力做好。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燕#PCR#新冠肺炎#快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87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