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不入校! 小朋友走廊「遙望」媽祖誠意不減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志忠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8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8 13:20

大甲媽遶境今年因為疫情,無法進入校園,鑾轎來到員林的僑信國小時,小朋友只能隔空祈求媽祖祝福,希望明年媽祖能進入校園。

圖/TVBS

 
15日一早大甲媽來到員林福寧宮休息,12點正式起駕,沿路經過學校地檢署商業區,往年都會進入員林的僑信國小,今年因為疫情不能進入,校長跟家長委員會準備很多的物品,獻給媽祖同時祈求能大家平安,希望明年能再度來到校園,10多位小朋友對於媽祖不能進來,雖然失望但還是從學校走廊1、2樓遙望媽祖,歡迎媽祖路過。

圖/TVBS

由於今年疫情越來越嚴重,有店家自發性準備很多口罩,讓民眾替換,呼籲邊繞境也要保護好自己,神轎準備離開員林,有業者準備6台吉普車跟鋼管女郎,吵鬧現場氣氛。

圖/TVBS

 
接駕人數有數百個大家都想扛神轎,一堆人輪流替換扛,警方緊張前後盯緊,大甲媽離開員林分局的轄區,正式進入彰化分局,可以說是今年的一級戰區。

根據警方情資,有幫派不法份子準備鬧事,彰化分局警力200到300集結在交接區,迎接媽祖到來,警方表示回鑾到彰化市,佈署1350人,要在大埔、華山路、永樂街天后宮、民族路,全程盯緊,防止暴力再度發生。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甲媽祖#繞境#鋼管女郎#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831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