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市警人人都有!市府允提撥經費支付防疫險保費

責任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7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7 18:35
高雄市府提撥經費協助支付防疫保險,讓高市警人人有保。(圖/中央社)
高雄市府提撥經費協助支付防疫保險,讓高市警人人有保。(圖/中央社)

高市警公費防疫保險,除警政署及市警局針對相關防疫人員投保外,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宣布將針對未公費投保的警察人員,由市府提撥經費支付投保防疫險費用,讓員警人人有保。

高市警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公費防疫保險,第一線防疫工作人員如協助居家隔離或檢疫關懷人員、刑事相驗及鑑識、確診病例接觸史調查等約3270人,已依相關規定辦理投保,經費由警政署挹注。

 

另其他防疫相關人員,如分局內勤、警備隊、交通分隊、偵查隊等,市警局也調查人數辦理投保中。而其餘不在警政署及市警局投保之列的員警,原本須採自費辦理,現在也將由市府提撥經費支付投保,等於員警人人有保。

高雄市警察局下午發布新聞稿表示,高市府為肯定所有警察人員在防疫工作上的努力,今天由陳其邁召集警察局長黃明昭及相關單位,針對未公費投保的警察人員,由市府提撥經費支付投保防疫險費用。

市警局並指出,執行防疫勤務人員,還可報領「執行大型活動重要勤務人員獎勵金」,每月最高新台幣5000元,並從優辦理敘獎;另左營分局已染疫人員,將由市府發給慰問金慰問。
 

此外,市府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今天在防疫記者會表示,高雄目前尚有5萬劑的快篩試劑庫存,若有需要,會再跟中央以專案申請;且若發生群聚感染,須採「加嚴管理、序列檢測」等措施監測疫情,不論用PCR或抗原快篩,都會以防疫專案公費執行。(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確診#防疫#保險#陳其邁#高雄#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912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