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訊息爆量!LINE現7位數通知 網曝1鍵神招秒解決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7 05:50
現代人經常使用通訊軟體LINE。(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代人經常使用通訊軟體LINE。(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通訊軟體LINE成為現代人相互聯繫的主要工具之一,而當一收到訊息時,LINE的圖示上即會顯示數字通知,幫助用戶管理訊息量。然而就有一位網友表示,自己使用5年的LINE已累積了7位數的通知量,訊息數相當驚人,而貼文一出也引起熱議。

原PO貼出自己LINE的訊息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原PO於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一張照片,從中可發現原PO LINE未讀的訊息量竟高達211萬則。隨後他解釋這是已使用5年的LINE,且未讀數高不是自己不讀不回,而是大多為群組訊息,在慢慢搜集下就累積到了七位數。對此原PO也好奇「LINE的未讀上限是多少?你們都有多少?」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傻眼回應「我是相反,我有強迫症,不允許出現未讀訊息」、「我看到紅點,一定都會想點掉」、「這數字令人甘拜下風」、「我沒辦法忍受手機有未讀通知」、「我不允許我所有app有紅點,一律關通知」、「我每天都要清零,有數字看了不舒服。」

LINE有全部已讀的功能。(圖/TVBS)

另外也有人推薦可以使用「全部已讀」的功能,如此即能加快清訊息通知的速度,「有一鍵已讀」、「善用全部已讀這個功能,不用一個一個已讀」,實際查看LINE軟體,在聊天區的右上角可發現有個三條線打勾的圖案,點下去後則會出現全部已讀的選項;另外也有網友表示,如果不想看見圖示上有紅點,即可以從手機設定內將通知關閉、「我直接把數字顯示關掉了」、「我的這支是哀鳳,設定 -通知 -app -標記,其它也可以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INE#訊息#通知#聊天#群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34

0.4028

0.6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