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取餐態度超冷漠 男秒認「外送員身分」心寒:想分手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4 0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4 09:47
越來越多女性加入外送員的行列。(示意圖/TVBS)
越來越多女性加入外送員的行列。(示意圖/TVBS)

隨著外送平台的興盛,越來越多人投入外送服務,根據勞動部統計,全台美食外送員數量逼近萬約8000人,由於工作時間彈性,門檻比起其他工作相對不高,也吸引不少女性,甚至二度就業的婦女加入外送員的行列。不過一對情侶卻因為叫外送爆發激烈爭吵,起因在於女友疑似不想認在當外送員的母親,表現得十分冷淡,男友對於這種行為感到相當心寒,懷疑交往期間的溫柔懂事都是在演戲,動了分手的念頭。

一對情侶因叫外送爆發激烈爭吵。(示意圖/TVBS)

 
更多新聞:本土飆744「避聚餐旅遊 ?」 前台大醫:2類人照舊

原PO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表示,女友來公司陪他一起加班,由於肚子餓,兩人就點了外送,取餐時外送員是一名阿姨,看到女友明顯愣了一下,想伸手打招呼,但女友完全沒反應,連忙說了聲謝謝就轉頭進公司。在付錢的瞬間,他認出這位「阿姨」其實是女友的媽媽,但女友並不知道他有在其他場合看過女方家長。

男子對於女友不肯認媽媽跑外送賺錢感到心寒。(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更多新聞:罹胃癌熬8次化療!唐玲「5症狀齊發」再抗病魔:作戰了
 

對於女友冷漠的行為,原PO忍不住質問女友:「妳剛剛取餐時怎麼用搶的,很沒禮貌耶」,結果對方回應:「對外送員要什麼禮貌,我不是有說謝謝了嗎?」兩人因此大吵一架。男子嘆了口氣直言,女友在自己心中是很有禮貌、很體貼的人,「但我不知道她為什麼要這樣對待自己的媽媽?就只因為怕我知道她媽是外送員嗎?她媽當時眼中的落寞,讓我一想起來就難過。」

原PO心寒地說,現在滿腦子都是女友那不屑的表情,兩人恐怕無法繼續走下去,決定攤牌提分手,「對媽媽都可以用這種態度,對我有可能會有真心嗎?」

貼文一出,有網友猜測原PO女友可能是自卑感作祟,才沒有承認是自己的媽媽,但也有人覺得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應該先了解情況再判斷,「溝通很重要,有些事情了解後才能知道真相,分手又不能了解事情的由來」、「說不定有故事呢」、「這樣有點太意氣用事,事情緣由感覺你沒有問清楚」、「攤開來問清楚講明白,如果中間沒誤會沒委屈,那觀念不合就趁早分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匿名公社#外送#美食#餐點#情侶#母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943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