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嚴峻 陳時中估4月底本土破千、快篩降價至200元以下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2 0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2 09:27
陳時中今(12)日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廣播訪問。(圖/翻攝寶島聯播網)
陳時中今(12)日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廣播訪問。(圖/翻攝寶島聯播網)

國內本土疫情大爆發,已經連續兩日確診人數突破四百人,不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12)日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廣播訪問表示,「四月底,國內確診人數達到上千人基本上是一定會的。」

陳時中表示國內月底確診人數會達上千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內確診人數不斷增加,去年三級警戒期間也曾經單日確診人數超過六百,周玉蔻在廣播當中問陳時中,確診人數上千會是民眾心理的關卡嗎?何時有可能確診人數達到上千人?對此陳時中表示「以現在趨勢看起來,四月底上千基本上是一定會的。但是不是以雙北為主則是不一定,現在趨勢是北北基桃,但未來看起來,其他幾都目前還在能夠控制,不明感染源相對少,雙北相對多、桃園也是起起伏伏。」

快篩試劑有望降價到兩百元以內。(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而隨著國內疫情爆發,快篩試劑的需求量也大增,陳時中被問及有人快篩試劑買不到,陳時中表示「現在不要搶購,一定會越來越便宜,這是我能跟大家保證的」而至於現在快篩試劑平均一個要三百多元被嫌太貴,陳時中則說目標是會降到兩百塊以下。主要也是因為台灣過去使用少,市場規模小,所以比較貴。

 

會後媒體聯訪,有媒體提問現在快篩試劑的價格,是不是有跟政府協調後訂出,陳時中強調「沒有,這樣公平交易委員會會來罰我們,現在市場價格都是根據市場販售,跟政府無關,未來如果啟動購買或徵用,會希望價格在合理範圍之內,但原來價格完全是市場機制形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確診#疫情#民眾#快篩#本土#陳時中#上千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915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