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人違停紅線被開單 要求店家付錢奇葩理由超傻眼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8 05:39
在畫有紅線的路段停車本來就得面臨被開罰的風險。(圖/TVBS資料畫面)
在畫有紅線的路段停車本來就得面臨被開罰的風險。(圖/TVBS資料畫面)

許多民眾無論是開車或騎車,最怕就是找不到停車位,有些人會心存僥倖,暫時違停在紅線上,認為應該不會這麼倒楣被開罰單。但最近有店家抱怨,有個顧客拿著罰單到店裡,要求他們全額繳納,對方的理由是,因為紅線違停被警方開單,店家並未善盡提醒責任才害他被罰,網友們看完傻眼地說,「這客人臉皮也太厚了吧!」

店家分享有消費者拿著被開的罰單上門要求他們得出錢繳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提到,日前有一名客人進來店裡,遠遠的就感覺對方有一股濃厚殺氣,對方進來後也沒點餐,接著不客氣地的桌上一拍,就放著一張紅單,日期是3月初的,對方一開口就說,「這張要店家出」。當下原PO也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你的紅單要我出是哪招?」

接著那位客人表示,事發當天來店裡用餐,結果被拍了一張紅線違停,抱怨「為什麼店家沒告知客人,這裡會有人拍照檢舉」,所以就要求店家負責繳納這張紅單。聽完對方理由,原PO也十分傻眼,反問「紅線本來就不能停吧!還有需要店家提醒嗎?我是餐廳、不是停車場,我賣食物、沒賣顧車子啊!你花錢跟我買食物,我附贈免費看車服務嗎?怎麼好意思叫店家出紅單錢,這臉皮到底要多厚啊?」

那位顧客的理由讓店家聽了超傻眼。(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更多新聞:友狂加班2百小時月領13萬 網嗆違法:還不檢舉?
 

該篇貼文一出,所有人都直呼傻眼,忍不住留言嗆聲那名顧客,「真的是人不要臉天下無敵」,還有人建議店家直接把那顧客列為黑名單,別再接這個人了;更有網友打趣地說,「你就說放著就好,過期再跟您告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匿名公社#紅線#罰單#紅單#停車#臉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54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