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防疫「非清零、不共存」!網開酸講X話:全世界首創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6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6 23:46
蔡英文宣布台灣防疫以「非清零、不共存」為目標。(圖/TVBS)
蔡英文宣布台灣防疫以「非清零、不共存」為目標。(圖/TVBS)

國內疫情再度爆發,「清零?與病毒共存?」成為現在最受關注的議題,總統蔡英文今(6)日與各部會官員召開防疫策略會議,宣布接下來以「減災」為目標,非全面清零,但也不與病毒共存,引起熱烈討論,然而不少網友對這定義不買單,開酸「又創新名詞」,要求給出具體作法。

蔡英文宣布防疫政策以「減災」為目標。(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更多新聞:疫情連爆「到底清零還共存?」 蔡英文:以減災為目標

蔡英文在臉書發文,今天邀集副總統賴清德、前副總統陳建仁、行政院長蘇貞昌、指揮官陳時中、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 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桃園市長鄭文燦、高雄市長陳其邁召開防疫策略會議,討論台灣現階段的防疫策略,持續以「減災」為目標,非全面的清零,更不是放任病毒肆虐式的「與病毒共存」,並往「重症求清零、有效控管輕症」的方向前進。

本土疫情爆發。(圖/TVBS)

但貼文曝光後,不少人對「非清零、不共存」的口號看了霧煞煞,疑惑「所以不清零也不共存的物理狀態是什麼?」、「請定義清楚什麼叫『有效的』疫情控管,不要玩文字遊戲」;也有人開酸「那就是一邊共存一邊擾民啊」、「看了半天,具體做法是」、「非戴套不內射」、「是跳電、不是缺電」、「感覺有講什麼但其實什麼都沒說」、「果然是世界看好了,全世界首創」、「共存就共存,為什麼要一直發明新名詞?」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情#清零#共存#蔡英文#防疫#政策#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911

0.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