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假首日高鐵正常運行 旅客:憂延誤、早點搭

記者 劉蕙瑀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2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2 14:08

東南水泥工程事故,造成電塔倒塌,4月1日高鐵交通一度中斷,經過搶修後昨晚10點40分恢復通車,而今天清明連假首日,在高鐵站還是有民眾,心裡還是怕怕的因此提早來搭車,就是不想行程再被耽誤,而高鐵今天也維持清明連假的加班車次。

圖/TVBS

 
記者吳軒彤:「(高鐵昨天晚上是恢復了雙線通車,在今天早上營運,其實沒有受到太大影響,民眾都是可以整點搭上車,而在今天連假首日,人潮也和平常是差不多的)。」

乘客手提行囊,大包小包,掃QRcode陸續進站,清明連假前夕,高鐵遇上停電意外,連假第一天恢復通行,4/2沒有另外再多開加班車,而是維持清明疏運的加班車次。

民眾:「我們要去恆春,(看到昨天的新聞),(可能會擔心說),(今天也會受到影響),原本會,原本有在想要不要開車。」

 
圖/TVBS

民眾擔心,出遊規劃被打亂,不過所幸高鐵週六發車一切照常,南下最早班次,6點15分從南港出發,至於北上最早班次,5點50分從左營發車,南下列車,從早上6點15開始到晚上八點,幾乎都熱銷狀況,但想買到車票還是有機會。

民眾:「(我覺得人好像沒有想像中那麼多欸,我以為會大排長龍,結果沒有)」

民眾:「(好像沒有,不會很難買)。」

高鐵左營站櫃台前,民眾排隊購票,受到停電影響,就怕回不了家,有民眾早起來搭車。

圖/TVBS

民眾:「昨天半夜就看到就可以搭了,今天就想說搭早一點。」

民眾:「(有末班車開到晚上1點多,到今天早上又看到推播訊息,今天早上才又安心過來)。」

 
高鐵4/1因為水泥廠施工,受牽連斷電班次大亂,所幸搶修順利,連假首日各車次順利行駛,民眾也終於能平安返家。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鐵#東南水泥#延誤#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75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