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奈遭貼標籤!銀河小吃店澄清不識員警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8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8 20:15

基隆疫情不斷延燒,今天又有新增個案,但基隆員警在傳出確診後,大家都把矛頭指向銀河小吃店,老闆娘也出面澄清,自己也被傳染,為了協助阻斷傳染鏈,還調閱監視器,一一釐清到底顧客有哪些人,她說好不容易撐過前一波疫情,現在開放可以內用唱歌了,結果卻被病毒竄入,造成不少消費者染疫,而且她更強調,真的不認識那兩名員警和女顧客,單純是熱炒店有卡拉OK,卻被繪聲繪影的傳有女陪侍。

圖/TVBS

 
調閱店門口監視器一一檢視,確認到底哪幾組客人,曾經來過這裡用餐,因為連老闆娘也想趕緊幫忙阻斷傳播鏈。

業者:「第一天匡列的那些人也不是我們的員工,如果說真的源頭是我們的話,我們有2個員工都沒事如果是我們每天都會一起共食幹嘛的,那早就他們早就染疫了。」

天天所有員工都在一起,強調感染源不是他們,是從客人帶進來的,老闆娘親自出面喊冤,因為連自己都已經被傳染確診,不斷咳嗽聲音更變得沙啞。

 
基隆疫情爆發外界矛頭都指向她的小吃店,為了釐清真相儘管確診了,還親自調監視器確認時間點,找出前後曾來消費的客人,一一親自打電話通知他們,趕快去篩檢。

圖/TVBS

老闆娘強調當時被通知匡列名單,立刻調查22日凌晨1點多,當時在場的顧客大概10幾人,包刮更早之前進場的7、8名顧客,全部加起來大約30幾人。事後才知道原來其中的兩男兩女,身分是警察,事前完全不認識。現在除了親自打電話之外,她也希望能洗刷外界對他們的誤解。

業者:「沒有要推卸責任,因為畢竟大家都遇到,大家都不想遇到,但是都遇到了,那我們也是盡量在止血做這個動作,通知所有人趕快去篩檢,我們沒有陪侍的,我們非常單純,因為像他們(員警)那天來消費,也就1千多塊有陪侍的店怎麼可能那麼便宜。」

強調單純像是熱炒店,因為有提供卡拉OK,卻被說成是有女陪侍的店,老闆娘無法接受。

圖/TVBS

單親獨自帶小孩和臥病在床的老媽媽,為了養家扛起經濟重擔,從2020年底開幕以來,歷經疫情大爆發,好不容易努力熬過了,這回卻因為解封後,能再內用唱歌,卻又遇上看不見的病毒傳染鏈往店裡鑽。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銀河小吃店#疫情#女陪侍#傳染鏈#基隆#員警#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845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