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免費的較好喝?買2個便當 狂撈3包「玉米排骨」湯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吳忠勳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8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8 20:19

自助餐或便當店,有些會提供免費湯或是飲料,外帶也能打包,有民眾就在網路大吐苦水,排隊等著包湯,前面的顧客只挖料,狂撈玉米排骨卻不要清湯,買兩個便當,卻包了三大袋,店員提醒,他還回答「反正還好多」,業者說自助區都是免費提供,不會限制份量,甚至還遇過沒消費的也還喝湯,喝紅茶。

圖/翻攝自FB 我是後勁人

 
這位先生站在自助區包湯,袋子裡有玉米了,勺子上還滿滿都是料,玉米排骨能撈多少就多少,他打包的不只這一包,旁邊這兩袋也是他的,料比清湯還多,後面排隊的顧客看傻眼,全拍下來,PO網抱怨,店家好意提醒,給後面的人留一點,你回答不會啦,反正還很多,買了2個便當,不知道還以為你買了20個。

當事便當店員工:「比我們厲害啊,撈到都沒有了啊,會跟他講說你也不要這樣,你料都給人家撈走,後面的人還有料嗎。」

有看到這樣的客人,店家都會勸導,這是高雄楠梓區的便當,老闆大方煮排骨玉米湯用料實在,難免會有這種貪小便宜的人。

 
顧客:「我也無權跟他制止啦,可是最起碼應該看的人,都不會同意這種做法。」

顧客:「免費提供而且現在東西成本那麼高,你買一個便當,然後基本上都是一個人一碗湯。」

圖/TVBS

當事便當店員工:「也有沒有買的,也來包湯啊。」

遇到厚臉皮的,沒消費也好意思喝湯喝紅茶,老闆也是一笑置之,雖然是自助區沒限制份量,但就是會有人比較貪心,甚至連紫菜蛋花湯,也有辦法只撈料。

其他自助餐業者:「撈起來之後,你可能要,喔可能稍微,我不要湯,有的會惱羞,對,也就只能就不好意思,就是道歉而已。」

也有店家不是怕被吃倒,是怕不公平,如果要煮玉米,不用整塊的而是用玉米粒。

圖/TVBS

 
其他自助餐業者:「客人進來了才放多一點,(陸續後面會有人再慢慢補就對了),對,(不會一次就給全部的料),對。」

做生意來者是客,店家大多以和為貴,不會去計較,提供免費的湯,是大家的福利,不是讓你一人獨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便當店#玉米排骨湯#貪小便宜#貪心#玉米#便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0918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