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逼外送份量加大!竟備註「我是老闆兒子」 他出狠招反制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4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4 11:56
餐飲店老闆公開「奧客備註」,竟自稱是老闆兒子,要求加大份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餐飲店老闆公開「奧客備註」,竟自稱是老闆兒子,要求加大份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美食外送平台崛起,許多用戶在點餐時,若有特別需求都會填進備註欄,但也因此讓店家遇上千奇百怪的奧客要求。近日有一名老闆發現,有顧客企圖逼店家「份量給多一點」,就在備註寫下「我是你們老闆的兒子!」讓未婚也無子的他相當傻眼,怒向警方報案。

老闆未婚也無子,這張訂單讓他相當傻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餐飲店老闆昨(23)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PO文貼出一張外送單,只見每個品項都被顧客備註「我是你們這間店老闆的兒子,你若不給我份量多點你就完蛋了」,可見對方試圖逼店家增加餐點份量,只是老闆看完卻無奈喊「請問半路多了個兒子,該怎麼處理?」還笑說自己還年輕,目前並不想未婚生子。

奧客要求店家餐點份量加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貼文曝光後,引起鄉民關注,紛紛留言直呼「來這招?他應該是很多老闆的兒子」、「不怕加料嗎」、「可憐吶,為了要多吃一點東西,到處認爹啊」、「叫你兒子該減肥了,所以份量會給少一點」、「我覺得這惡行該公佈此人,不知用這方式騙了多少商家員工」。

貼文引起網友關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其中也有不少網友勸這名老闆「回報客服」、「拒單」或是乾脆到派出所報案,對此,老闆則回應,他比較狠一點,目前已到警局報案,還笑說「等警察叔叔幫我找兒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送#備註#奧客#老闆#兒子#份量#報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64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