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顏值家電!粉白撞色冰箱PK「黑玻」抽油煙機

記者 林莉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2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2 22:30

現在買房族群年紀逐漸下降,年輕人裝潢買家電,除了看科技性能也比顏值,就有品牌推出撞色系冰箱,粉色搭白色,更融入居家空間,還有莫蘭迪色的吸塵器,擺在角落還以為是裝飾品;還有廚具品牌,也推出全黑玻璃抽油煙機,主打又潮又時尚;以及薄如畫的電視,平常掛在牆上,就像是幅藝術品。

圖/TVBS

 
作家事不只要輕鬆,使用的工具也得要美觀,家電不再只拚科技化也開始比顏值,莫蘭迪藍、霧白色圓桶造型,擺在角落還以為只是裝飾品。

3C家電品牌產品經理張荇晴:「有時候不希望我們的手會碰到灰塵,集塵桶全部的灰塵,直接藉由集塵器,把裡面的灰塵全部清的一乾二淨,可以當作是吸塵器的垃圾桶。」

打開支架開關自動集塵功能,就能把剛剛吸起來的收進支架集塵袋,還有濕拖功能邊拖邊噴水,麥克筆畫到也能簡單清理,三星打造高顏質家電來搶市。

 
圖/TVBS

記者林莉:「以往家電都是像這種黑色銀色單色系列,現在冰箱門也跳脫純色,改以這種撞色系列像是粉色加白色,讓家中整個都活潑起來。」

這台冰箱以色塊拼接屬於現代化風格,門邊還有專屬冷水壺自動濾水,只要裝檸檬片以及茶包,冰涼檸檬紅茶隨時就能喝,甚至用手機APP就能控溫,不怕食物腐敗也讓家電更科技,而料理時最怕油煙味。櫻花廚具推近吸式抽油煙機,不是傳統的平掛式改成斜角設計,更靠近爐具增加吸力,加上全黑的玻璃材質,又潮又時尚。

圖/TVBS

廚具品牌店經理吳萬松:「設計師在打造廚房空間的時候,尤其是開放式廚房,讓(業績)半年來有爆炸性成長。」

還有家中電視也可以薄的像幅畫,LG這台可以直接貼在牆上無邊框,不說真的看不出來是電視以為住在畫廊,如果想要走到哪電視跟著移到哪,家電市場找賣點,鎖定年輕族群這一波主攻顏質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買房族#廚具#開放式廚房#顏質#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54

0.0858

0.3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