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逛街見這幕嚇呆!他驚「新竹年收300萬基本?」網抖真相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1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1 16:06
新竹為全台平均年薪最高的地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竹為全台平均年薪最高的地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竹地區因為科學園區加持,當地物價、房價不斷飆漲,也成為全台平均年薪最高的地方,近日就有網友透露,自己到竹北遠百逛街,結果現場不僅人潮眾多,就連特斯拉櫃位也同時有4組客人在諮詢,讓他不禁好奇「在新竹年收300萬是不是窮人?」,貼文曝光後也立刻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連千毅曝兒學校驚人師資 超狂規劃曝光「可少奮鬥15年」

 

一名網友在PTT文表示,自己趁著假日到竹北遠百逛街,沒想到現場人山人海,不僅美食街全部爆滿,知名的高檔餐廳「旭集」也要好幾個月後才有位子,最讓他驚訝的是,特斯拉的櫃位也忙得不可開交,至少有4組客人在諮詢,讓他不禁感嘆,新竹人的消費力驚人,「在新竹年收300萬是不是窮人?」

原PO驚訝特斯拉的櫃位擠滿人潮。(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怕孩子哭鬧!男星目擊「家長塞手機打發」嘆:別生比較好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認同表示,「以前在社區服務,有些住戶在台積電服務較久了,年薪都千萬以上」、「身邊在新竹朋友全部沒人靠北房價貴,只有台北蛋黃新建案60坪以上會讓它們皺眉頭」、「有在玩股票+房地產的很多」、「竹科40歲標配年薪千萬」、「我家鄰居不到30歲,去年領快500萬」。

在地人直言特斯拉在新竹幾乎滿街跑。(圖/TVBS)

還有許多在地人透露,新竹到處都能看到特斯拉,「新竹特斯拉滿街跑,不稀奇了」、「新竹買Tesla 的基本都不是正規家用車,都是第三部電子玩具嚐鮮車」、「現在特斯拉根本竹北買菜車,隨便都遇得到,其它地方他就不知道了」、「特斯拉沒很貴啊,基礎款才一百多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竹#竹科#財力#年收入#竹北遠百#特斯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778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