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強轉運日!虎年首次天赦日「2招補財庫」錯過就沒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2 05:16
天赦日可是最強轉運日。(示意圖,與本文人物無關/TVBS資料畫面)
天赦日可是最強轉運日。(示意圖,與本文人物無關/TVBS資料畫面)

虎年首次天赦日要來了,最強轉運日千萬不要錯過!今年第一場天赦日將在週六(26日),命理師何柏成曝光2招求財妙招,做了將帶來吉利,福德將加倍前來。

更多新聞:今觀音菩薩生日!5種人必拜旺翻 「這禁忌」別犯衰1年

 

命理師柯柏成在臉書表示,依照民俗傳統來看,「天赦日」是上天開恩特赦、一個百無禁忌的的大好日子,讓凡人在這天能懺悔過錯,「因此在這一天的祈禱都會特別靈驗」,若想誠心思過,可於在天赦日這一天向所信奉的神祇祈求赦免過錯,祈求全新的開始。

26日是「天赦日」,民眾可把握機會消災解厄。(示意圖,與本文無關/TVBS資料畫面)

柯柏成進一步表示,天赦日這天能敬拜祈福、懺悔赦罪、祈求赦除久病不癒之因果病、超度累世冤親債主及纏身嬰靈。至於要到哪裡祈求?柯柏成透露,如果想要祈求身體健康、化解口舌官非、以及血光等災,只要到家中附近的大廟中的天公爐,向上天祈求就能達到效果。

 
更多新聞:驚見女歌手街頭演唱!失業半年「慘賣原味衣」 認生計危機

此外,何柏成也分享2招開運妙招,一、煮錢水二、換新的錢包,舊的錢包如果使用1年以上,可以從這天開始換上新的,而年度的首次天赦日更換有相當的意義。

命理師分享2招求財方法。(圖/翻攝自柯柏成/命理臉書)

雖然天赦日百無禁忌,但小心還是有需要注意的「眉角」,千萬不要亂做觸犯神明了。何柏成表示,上天有好生之德,這天不得宰殺動物,如果自身狀況允許,至少吃上一天的素食,有吉利的徵兆,福德當然是以倍數計算。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赦日#轉運#補運#神明#虎年#補財庫#財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54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