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喜酒傳播鏈+3!嘉義秀林國小校長染疫 翁章梁曾同餐會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紀建亨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9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9 22:24

嘉義今天(3/19)新增三例本土個案,都是和前一天公布的男業務案,都在13號中午有參加同一場婚宴,嘉義市的個案是70多歲女性,嘉義縣有兩名確診者,其中一人是國小校長,近期參加多場活動,全校師生採撿,還停課10天,他甚至在採檢報告沒出爐前,出席一場聯誼活動,嘉義縣長翁章梁、立委陳明文,也在其中,校長要被開罰,翁章梁採檢後幸好是陰性。

圖/TVBS

 
記者vs.家長:「你們是收到簡訊就對了。」

收到簡訊立刻帶著孩子到校採檢,這是嘉義民雄一所國小,等著採檢的師生,隊伍排到校外人行道。

家長:「學生先中午要篩檢,然後家長是改天再通知。」

 
家長:「只說有相關人士確診。」

圖/TVBS

嘉義縣睽違7個多月0確診破功,3月19日新增兩名個案,一名73歲男子,一名56歲男性,而他是國小校長,因為有接觸確診者,被通知採檢,卻在報告還沒出爐前,外出參加地方上的聯誼餐會。

嘉義縣長翁章梁:「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第36條,我們會加以懲處,而且我們會送校長成績考核委員會。」

而3月18日晚間,這場村鄰長聯誼餐會,縣長翁章梁、立委陳明文也都出席,但雙方沒密切接觸。

嘉義縣長翁章梁:「確診者也在這個活動裡面,所以我早上就馬上趕去做PCR的檢測,那結果出來是陰性。」

立委(民)陳明文:「我致詞完以後跟縣長、鄉長,還有幾個議員在台上向大家敬酒,敬完酒以後我就離開。」

圖/TVBS

 
嘉縣教育處副處長顏廷育:「預定會停到3/28,29號才復課。」

學校將停課十天,民雄鄉也大消毒,成立四大篩檢站,提供免費PCR,而嘉義縣這兩名確診者,還有嘉義市新增的個案,三個人跟前一天確診男業務,這個月13日中午,都在同一場婚宴喝喜酒。

嘉義市長黃敏惠:「曾經自己覺得喉嚨稍微有點不適,還有些許的暈眩,經過服用藥物後,症狀雖然有緩解,3/18收到我們細胞簡訊以後,後續檢驗結果是陽性。」

嘉義縣市確診增加,從婚宴擴散,波及到校園,就連縣長民代,也因為曾出席同餐會,跟著得篩檢。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喜酒#傳播鏈#染疫#秀林國小#校長#翁章梁#餐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958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