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秀林國小 結果共10筆

  • 校長赴喜宴確診! 秀林國小停課10天復課了

    嘉義秀林國小因為校長確診,全校停課10天,29日終於開學了,家長們終於可以喘口氣,但進入校園,學生都得量體溫,肥皂洗手,防疫做好做滿,倒是新竹安興國小,傳出有8歲女童確診,而感染源與大潭電廠群聚有關,同班課的同學、老師緊急停課10天。
    2022/03/29 13:40
  • 「自主健康管理」脫罩致詞! 陳明文致歉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因曾與確診的嘉義秀林國小校長一同出席餐會,所以被匡列採檢,而19日才採檢完的他,儘管PCR結果陰性,按規定還是得自主健康管理三天,卻被直擊20日就出席地方餐會活動,甚至還脫口罩致詞,對此陳明文公開道歉,也主動向嘉義縣衛生局自請處分!
    2022/03/21 13:11
  • 陳明文篩完隔天就跑攤、脫罩致詞 衛生局開罰1萬5

    嘉義民雄鄉秀林國小校長19日確診,當天爆出他未等待採檢結果出爐,18日晚間就到民雄鄉公所參加千人餐會活動,而縣長翁章梁、立委陳明文都在場,全收到通知要接受採檢,引發外界譁然,該名校長昨(20)日被衛生局開罰1萬5千元,現在又傳出陳明文剛採檢完,未依規定自我監測,就到餐會跑攤、脫口罩致詞,陳明文也於昨日晚間發文道歉,主動接受調查、裁處。
    2022/03/21 11:23
  • 採檢結果未出爐就聚餐將挨罰 小心踩線!注意事項一次看

    國內疫情縮雖然趨緩,不過仍有零星的本土確診,當中也不乏有感染源不明的個案,而昨(19)日確診的嘉義秀林國小校長,因為採檢結果沒有出爐就參加聯誼餐會,也讓傳播鏈有擴大的可能,引發擔憂。指揮中心在7日放寬檢疫規定,居家檢疫、隔離縮短到十天,但採檢後以及居隔、檢疫期滿的自主健康管理期間,什麼能做什麼不能做,《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幾大注意事項,提醒民眾注意。
    2022/03/20 16:58
  • 嘉縣確診校長沒等採檢結果就外出 縣府裁罰1萬5千元

    嘉義縣昨天出現2例確診案例與13日參加喜宴案接觸者有足跡重疊,其中一人是秀林國小校長,嘉義縣長翁章梁昨表示,校長在採檢結果未出爐就參與活動將依法懲處;嘉義縣衛生局今天裁罰1萬5000元。
    2022/03/20 14:53
  • 喜酒傳播鏈+3!嘉義秀林國小校長染疫 翁章梁曾同餐會

    嘉義今天(3/19)新增三例本土個案,都是和前一天公布的男業務案,都在13號中午有參加同一場婚宴,嘉義市的個案是70多歲女性,嘉義縣有兩名確診者,其中一人是國小校長,近期參加多場活動,全校師生採撿,還停課10天,他甚至在採檢報告沒出爐前,出席一場聯誼活動,嘉義縣長翁章梁、立委陳明文,也在其中,校長要被開罰,翁章梁採檢後幸好是陰性。
    2022/03/19 22:24
  • 【今晚熱搜】顧寶明/地震/秀林國小/夏宇童/楊祐寧

    今(19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顧寶明」。國寶級演員顧寶明因腸胃道出血導致心肺衰竭,於早上7點半病故,享壽72歲。而相熟20年的藝術總監梁志民也出面說明相關事宜,他透露顧寶明遺孀也不太能接受,憶起顧寶明最後一場演出時也忍不住哽咽。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3/19 20:03
  • 秀林國小校長確診 「未等檢驗結果就外出」將進行懲處

    嘉義縣今(19)日新增2名本土確診個案,其中一人是秀林國小校長,疑似吃喜宴染疫,稍早縣府宣布,秀林國小全校停課10天,直到3月29日才復課,全校師生接獲通知,已經陸續採檢中。而最新消息指出,秀林國小確診校長因未等檢驗結果出爐,就參加聯誼餐會,將依傳染病防治條例處罰及行政懲處。
    2022/03/19 15:40
  • 空姐返花蓮母校 鼓勵偏鄉孩子翻轉命運

    太魯閣族甜姐羅祖兒,從小在秀林鄉部落長大,家境清寒,大學畢業後經多次考試如願進入華航工作,她今天回到母校秀林國小,示範登機流程等體驗課程,鼓勵偏鄉孩子翻轉命運。
    2018/06/14 17:03
  • 教室緊鄰大馬路  上課噪音震天

    嘉義縣民雄鄉的秀林國小,因為校園外緊鄰縣道,每次有大噸位的車輛經過,教室不但會晃動,噪音嚴重干擾學生上課,就算關了窗,老師教學還是得用吼的。
    2003/11/04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