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當勞「隱藏甜點」突停賣 公告4字網愣:國文課在睡?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9 0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9 09:06
麥當勞冰心雪糕突然暫停供應,原因4字讓網友看傻眼。(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PTT)
麥當勞冰心雪糕突然暫停供應,原因4字讓網友看傻眼。(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翻攝自PTT)

連鎖速食店麥當勞日前推出隱藏版甜點「冰心雪糕」,經典香草冰淇淋搭配脆皮巧克力外層,僅於限定門市販售,罪惡口感掀起不少甜點控關注。不過,近日有鄉民前往門市準備購買冰心雪糕,卻發現暫停供應的公告,其中「4字內容」意外引發網友熱議,笑喊「國文課都在睡?」

近期冰心雪糕掀起話題。(圖/翻攝自Tik Tok@tong_dailyfood)

 
麥當勞冰心雪糕使用蛋捲冰淇淋作為基底,淋上滿滿巧克力醬,一口咬下能吃到脆皮巧克力和濃郁冰淇淋,雙重口感堪稱超邪惡甜點,且只要銅板價錢就能品嘗到,小資價格吸引許多甜點控直奔限定門市朝聖。

一名網友昨(18)日前往台北館前店打算購買冰心雪糕,卻發現門上貼著公告寫道「親愛的來賓您好,由於冰心雪糕供過於求,暫停供應,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讓他相當傻眼,疑惑是否「雪糕多到不想賣?」還忍不住大嘆「國文老師484請假了?」

貼文引起兩派網友熱議。(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掀起鄉民熱議,紛紛留言「誰說國文不重要的」、「供不應求,下去罰寫100遍」、「國文課都在睡覺惹的禍」、「就是不想賣你啦」、「多到不賣?有這種事」、「不是中文不好,就是中文非常好」。
 

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認為,這張公告內容無誤,也許代表都沒人買,沒需求才決定要暫時停賣,「合理啊,想買的人太少所以停賣,如果供不應求就會說暫時缺貨吧」、「覺得是你理解錯店家的意思了」、「意思就是賣得不好啊」、「供過於求就是盛產期,市場價格低,寧願放在田裡爛也不想收採來賣,工錢不划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當勞#館前#冰心雪糕#供過於求#停賣#暫停供應#門市#甜點#冰淇淋#供不應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79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