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社、燕巢2千戶停電 高市府要台電1個月內提改善報告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5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5 17:31
高雄大社、燕巢在中午時突停電。(圖/中央社)
高雄大社、燕巢在中午時突停電。(圖/中央社)

高雄市大社、燕巢今天中午約2000戶突然停電。市府經發局表示,台電近來多次無預警停電嚴重影響高雄用電,呼籲台電正視問題,並於1個月內到市府報告改善措施與期程。

在台電中午復電後,高市府經濟發局新聞稿表示,台電近來多次無預警停電嚴重影響高雄用電,市民感到相當不耐,也造成產業損失,呼籲台電正視問題,徹底體檢高雄供電系統,全面提高穩定性與韌性,市府也將前往轄內大林及南部發電廠視察體檢,並要求台電1個月內到市府報告改善措施與期程。

 

經發局長廖泰翔指出,近來接二連三、大小規模不一的無預警跳電事故,已讓全體國人,特別是303大停電受害最重的高雄市民感到不耐。

廖泰翔說,上週興達電廠新廠長上任,隔天市長陳其邁就指示副市長羅達生率相關局處親訪,要求台電穩定供電、加強巡檢並強化電網韌性,時隔不到一週就又出現停電事故,顯示問題的急迫性,呼籲台電正視問題。

經發局強調,後續市府還將前往轄內的大林及南部發電廠全面視察及體檢,並要求台電應在1個月內向市府就供電穩定與韌性,報告具體改善措施與期程,徹底改善高雄民生及工業供電品質。
 

高雄市楠梓變電所中午12時10分因高壓線路事故,造成大社區、燕巢區約2000戶停電,台電緊急派員搶修,約2小時後復電。台電查修後發現,停電是因鳥碰觸帶電設備造成礙子破裂釀禍。(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停電#大社#燕巢#台電#楠梓變電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0928

0.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