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面人翻版?超商茶葉蛋被偷倒「深色液體」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4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4 13:56

台北市有民眾目擊,超商內一名男子,偷偷往茶葉蛋的鍋子裡面,倒入不明深色液體,擔心會成為「千面人事件」翻版,緊急通報店員處理。超商業者也回應,當下已經緊急廢棄整鍋茶葉蛋,並清洗鍋具,不排除請警方協助調查。

圖/TVBS

 
來超商,買茶葉蛋,一顆顆在鍋子內已經滷到,深褐色香味撲鼻不少人的早餐就靠它解決,但如果這鍋被人偷偷加了一味,似乎也很難察覺。

有民眾拍下照片po網提醒,他看到這名紅帽子阿伯,在茶葉蛋鍋偷倒東西,文中提到他把自己茶杯內深色液體,倒入茶葉蛋裡面當下來不及阻止,但有告訴店員處理。

目擊民眾民眾:「他拿一個茶杯然後裝了一點熱水,他就把茶杯裡面的液體,倒到茶葉蛋裡面,(千面人)注入什麼液體在鋁箔包裡面,我記得以前有類似的案件,所以我當下就跟店家反應。」

 
圖/TVBS

地點在台北市大安路上這間超商內,剛好在東區商圈內人潮很多,就怕倒入的是危險液體恐怕引發食安問題,對此超商回應,店員經過民眾告知立即廢棄整鍋茶葉蛋,並暫停販售清洗鍋具,不當行為不排除請警方協助調查,店舖人員也將再加強留意。

民眾:「當然會擔心啊,而且我也不知道他倒什麼,誰知道他倒的是不是不乾淨的東西。」

民眾:「很危險,這種人家就不敢去吃了。」

圖/TVBS

根據民眾指認這名紅帽男,疑似是附近攤商業者晚上才會出來擺攤,也會固定到超商內借熱水泡茶,懷疑他倒的其實只是茶葉,但也會有衛生疑慮。

其他攤商:「他說是倒茶葉下去啦,倒茶葉水啦。」

警方事後也派員到場了解,將會通知阿伯來說明,畢竟行為造成恐慌可能涉犯社維法,但如果他是別有目的恐怕會變成恐嚇,就算只是茶葉水沒有危險,大家也不想吃到別人的口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茶葉蛋#食安#超商#鍋具#社維法#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97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