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調!辦完婚宴住院3天 新娘控:食物中毒

記者 郭穎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2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2 14:35

辦完婚宴,竟然住院三天!台北市一名女子,二月中在一間海鮮餐廳宴客,沒想到包含自己在內,一共7人隔天身體不適,新娘甚至上吐下瀉,指控餐廳事後沒有誠意,只願意賠償三千元,餐廳反駁,持續和客人溝通,但金額認知有落差,食物有沒有受到汙染,也要等報告出爐,才能釐清!

圖/TVBS

 
在親友的祝賀和歡呼聲中,新郎新娘走上紅毯準備走到舞台上,接受大家的祝福,這場婚禮原本去年9月就要舉辦,碰上疫情延到今年二月20日。不只延期讓這對新人很頭痛,婚禮隔天更是惡夢的開始。

當事新娘:「那我是隔天晚上我就直接去了急診,因為我一直吐然後吃什麼都吐,然後連喝水都會吐的那種。」

這場婚宴選在台北市一間海鮮餐廳,當天190人參加,花費35萬席開19桌,新娘指控除了自己不舒服,當天出席的親友賓客有3人腹瀉4人上吐下瀉,就醫檢查被診斷是急性腸胃炎,回想當天只有吃龍蝦和生魚片,懷疑是生食不乾淨釀成食物中毒,當事人說2月底開始回診三次,7人看診花費至少6000元,其中4個人都是牙醫診所同事,接連請假造成公司損失4萬多元,指控餐廳只願意賠償3000元。

 
圖/TVBS

餐廳訂席組主任楊小姐:「她的診斷書上面的話,寫得都是急性腸胃炎,然後發燒跟腹瀉,那跟以往我們看到網路上,PO的那些食物中毒的證明,會特別寫出是什麼菌別不太一樣。」

餐廳解釋因為身體不適的人分坐3桌,加上一部分的人後續還有到KTV唱歌,無法確定到底是不是食物中毒,但新娘認為餐廳沒誠意解決,已經向衛生局申訴。

台北市衛生局食藥科技正黃敬堯:「衛生局一定會派員到這個,餐廳的現場去作調查,那調查會包括就是它的環境衛生,它的人員的衛生還有包括它的食物的食材的狀況。」

圖/TVBS

到底是不是因為餐廳食物不乾淨,導致多名客人身體不舒服,只能等報告出爐才能釐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上吐下瀉#食物中毒#婚宴#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740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