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致敬烤蝦哥! 店員惡搞超商茶葉蛋鍋「煮湯圓」

記者 林莉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2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2 13:35

一名超商店員日前用茶葉蛋鍋煮湯圓,還自拍影片發在抖音,說是要致敬先前的"烤蝦哥",還在影片上標記超商店名的hashtag,希望網友能讓他的影片上推薦,荒謬舉動引起網友熱議,先前的烤蝦哥,就是用地瓜機烤蝦子,衍生衛生問題,超商也回應,不當行為不排除懲處,或是停止排班。

圖/翻攝自網路

 
超商裡的茶葉蛋鍋,一鍋滿滿待售茶葉蛋,另外一鍋不說還以為是店員準備煮蛋。

沒想到竟然是10顆湯圓在裡頭翻滾,這名超商店員自拍影片PO上抖音求關注,更扯的是還寫下要致敬先前的烤蝦哥,但烤蝦已經過時現在要煮湯圓,還在影片上標記,超商店名以及流量還有我要上推薦的Hashtag。

圖/翻攝自網路

民眾:「這太扯了吧,是我就不會想去吃他們煮的,因為很多東西都不是我們看到的那樣,覺得自己的行為,沒有什麼關係,好像放到網路上大家應該會覺得很好笑,但其實觀感是不好的,這種行為我是覺得很不可取啦。」
 

民眾看到影片也傻眼越看越不對勁,這名店員惡搞店內鍋具,說要致敬的烤蝦哥就是他,先前趁著中秋節用烤番薯機的下層預熱箱加熱,但機台還正在運作,其實在更早之前,也有店員用熱狗機烤蝦、烤海螺,衍生出衛生問題,實際直擊超商店員直言這太扯。

民眾vs超商店員:「(你們知道這件事嗎),(之前好像有烤蝦子的),是嗎我不知道欸,我們不可能啦,這個是嚴重違規欸,而且會有監視器,(那會被開除嗎)開除,會,應該會,那太誇張啦!」


店員玩過頭拿超商食安開玩笑,對此超商也回應,超商回應,這是單店個別店員的異常行為,以商業器具進行私人行為是不被允許的,不當行為涉及品牌形象及民眾觀感,不排除懲處或停止排班,先前的烤蝦哥根據了解已經離職只是這次的煮湯圓影片讓湯圓哥紅了,但他在店內恐怕是要黑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煮湯圓#烤蝦哥#超商#店員#懲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889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