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進口烏龍麵「整坨發霉」 消費者批:退貨消極

記者 張寓科 張蕙纖 林旼叡 / 攝影 余信翰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7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7 15:06

食安問題真的非常重要!有民眾日前到知名連鎖超市購買烏龍麵,結果回家打開卻發現,麵體上有一大片的黑色黴菌,但明明是用真空包裝怎麼會發霉,現在還要跟進口廠商確認。另外還有民眾叫外送吃火鍋,但打開塑膠袋就看到一隻被煮熟的蜜蜂漂浮在上面。

圖/TVBS

 
從超市買來的日本產地直送讚岐烏龍麵,但是接下來,噁心慎入。

打開超誇張,一大片發霉,明明是買烏龍麵,怎麼變成藍紋乳酪蛋糕。

消費者高先生:「因為我們是兩包一起買,所以它剛好前後疊在一起,從第一包看不出來第二包的狀況,第一包外觀是正常的。」

 
圖/TVBS

高先生日前到連鎖超市採購,買了2包烏龍麵,其中一包竟然長滿黑色黴菌,奇怪的是明明都是真空包裝,怎麼出現這麼誇張的問題,打電話詢問門市,卻只叫他按規定到店退貨。

消費者高先生:「他們好像態度消極啦,我覺得這不應該是讓我們消費者,或客戶看到這個,然後才要執行退貨作業。」

門市態度讓消費者氣炸,但總公司回應,也是請他先到店退貨,因為到底是保存,還是運送哪裡有出包,都要跟進口商進行確認,還有另一起食安問題。

打開塑膠袋,先看到可愛的兔兔魚板,再來就是驚嚇,不是驚喜。

圖/TVBS

好大一隻蜜蜂浮在上面,想當然,不會有蜂蜜香,只有噁心再噁心。

消費者:「感覺就是已經被煮在裡面煮一陣子了,它不是那種從旁邊掉進去的感覺,就是有跟著那些料啊湯頭啊,一起在裡面煮了一陣子,然後都有一點爛爛軟軟的。」

 
前幾天從外送平台,叫了知名連鎖火鍋店的大腸臭臭鍋跟沙茶鍋,但沙茶鍋裡面竟然有一隻被煮熟的蜜蜂,雖然火鍋店業者一直說很抱歉,但還是要他先跟外送平台反應。

消費者:「看是他們要再補償一份嘛,因為我們中午就是要叫餐,但是你們的餐食有問題了,你沒有去幫我們解決這個問題,你直接推給了平台。」

一隻蜜蜂壞了一整鍋,跟看到蟑螂一樣噁心,完全沒食慾,也不敢吃下肚,食安問題,還需要嚴格把關。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食安#民眾#火鍋#外送#業者#超市#消費#進口#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30

0.1406

0.3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