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北遠百手搖「一杯385元」和總店價差大 業者回應了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0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0 15:25
網友被竹北遠百內一間飲料店的價格嚇壞。(圖/翻攝自竹北遠百最新情報站)
網友被竹北遠百內一間飲料店的價格嚇壞。(圖/翻攝自竹北遠百最新情報站)

新竹遠東百貨竹北店於上個月開幕後,吸引眾多人潮,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現,百貨內的一間飲料店,最貴的一杯手搖飲竟然要價385元,讓他驚訝直呼「是我三天的午餐費欸,夭壽」,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手搖飲純茶可接受多貴? 網喊「忍受底線」:超過就喝水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竹北遠百最新情報站》發文,表示他日前去逛竹北遠百,途中口渴想要買飲料,結果發現6樓一間飲料店,菜單上的飲料幾乎都要破百,其中「布酪蜜奶烏」竟然要價385元,讓他嚇壞表示「夭壽捏,是我三天的午餐費欸,不爭氣的我只能挑戰最便宜的白毫烏龍,沒加珍珠一杯就要85元唷」。

店內最貴的一杯飲料要價385元。(圖/翻攝自竹北遠百最新情報站)

原PO也分享飲後心得,「茶味是有比較濃,但小女子品茶資質駑鈍,品不出高級茶的潛在內涵,看來我的小資女命格只適合喝平價手搖」,更笑說如果要花85元買一杯手搖飲,她寧願一般平價飲料店,還能加布丁、椰果、珍珠和仙草凍,「求有喝過頂級一杯385元奶烏或喝過其他口味的人分享感想,羨慕手搖飲自由的人」。

 
更多新聞:有效期限「+S」是啥意思? 內行曝正解:避免浪費

文章一出,立刻引起許多網友討論,「要不是這開在竹北遠百,我可能會以為這是修圖的」、「真的是有錢人的城市!強過台北!竹北人的荷包令人讚嘆」、「裡面有加金箔??」、「看就知道是來炸竹科竹北凱子凱娘們」、「真的當新竹人盤子」、「好恐怖的價位,這杯要喝一個月吧」。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我喝過一次他們的雪珠奶烏,以前去新莊時朋友請喝的,不然我也捨不得買破百的飲料!喝完我覺得茶味頗濃,有炭火燻香,如果本身有泡茶品茶習慣的人,倒是可以嘗試看看!」、「喜歡濃厚茶味的人應該可能會喜歡,茶香是有很特殊啦!聽說雪珠是招牌,只是有雪珠的我買不起」。

有網友分享總店的價目表。(圖/翻攝自總店臉書粉專)

其中還有網友指出,該店總店位於新北新莊,價格和竹北遠百的不同,總店最便宜的烏龍茶一杯55元,最貴的人蔘奶烏一杯245元,但在百貨內卻要365元,整整多了120元。

針對售價爭議業者也做出回應,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老闆說考量竹北地區生活水準及收入皆高,應該也要體驗到更有水準的飲品,才會決定在遠百竹北店設櫃,也澄清說,網友貼的價目表是過去的,目前新莊分店已轉型成公司化,沒有繼續販售飲品,2間分店為遠百信義店與竹北店,所販售的價格一致,一切都只是誤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竹北遠百#飲料#天價#價格#盤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2

0.1334

0.3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