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樂水不快樂了!4/1起一瓶可口可樂「漲6元」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8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8 20:38

可口可樂要漲價了,從下個月1日開始,太古可口可樂部分商品,不只可樂,像是雪碧,美粒果果汁,以及芬達橘子汽水,不管是瓶裝還是罐裝都會進行調漲。

圖/TVBS

 
記者李采穎:「可口可樂有肥宅快樂水的稱號,但是恐怕要讓民眾的錢包不快樂了,因為總公司宣布部分飲品,從下個月開始要進行調漲。」

賣場店員:「換檔之後就會漲了,是本來進口商本來就一定會漲,有的(標籤價格)應該是改了,但是進貨的時間(不同),或是你入關台灣的時間不一定,所以基本上沒什麼意外,應該陸陸續續都會漲。」

圖/TVBS

走進超商大賣場,架上瓶裝還是原本價格,而進貨放倉庫的飲品標籤,恐怕已經先換上新價格,因為總公司太古可口可樂,公告從4/1開始,600ml的可口可樂,從29元調漲到35元,漲了6元漲幅將近2成,其他產品像是可口可樂zero,雪碧以及芬達橘子汽水,瓶裝可能也漲6元左右,易開罐也將調漲,至於調漲價格還在議論中,總公司10年來沒調價,但近年原物料運送,以及包裝成本上漲,在評估過後,不得不做出漲價決定。
 

民眾:「飲料的利潤本身是比較高的,最近受到這物價的影響應該,不會像其他食品那麼大才對,不知道為什麼漲價幅度會那麼大。」

民眾:「太多了(太多了)6元錢耶,一瓶漲6元錢?有點誇張啊,負擔不起啊哈哈哈太誇張,沒有啦沒有沒有就拒喝了。」

圖/TVBS

不過一瓶一次漲了六元,讓民眾直呼也太貴,還表示要拒喝,另外不少速食店,也是使用可口可樂,像是麥當勞則回應,目前沒有調價規劃,同樣使用可口可樂的,潛艇堡店Subway也是,不論單點還是配餐,價格都不會做異動。

萬物皆漲就連飲料也要漲,平常少喝汽水的民眾,可能比較無感,但對於每天要來一瓶的人來說,也是不小負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可口可樂#漲價#價格#飲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63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