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憶殺!他曬「按時看電視法寶」 網淚:買報紙就為了它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9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9 15:08
以往民眾會透過報紙上的電視時刻表來鎖定自己喜歡的節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以往民眾會透過報紙上的電視時刻表來鎖定自己喜歡的節目。(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現今網路日益發達,過去人們只能透過電視、第四台收看電視劇、綜藝節目等,如今OTT串流影音平台崛起,民眾只要透過Netflix、Disney+等,就能隨時觀看喜愛的內容,且不再被播放時間所束縛。就有網友分享,以往還沒有這些方便的服務,若想鎖定喜歡的節目,只能事先在報紙上的節目表來確認播出時刻,掀起共鳴。

更多新聞:26年前專輯「驚見金曲歌后老公」 昔傳交往蕭亞軒現況曝

 

現今愈來愈少人有看電視的習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前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張照片,畫面中只見報紙上顯示各大電視頻道的節目表,不僅仔細將頻道分門別類,還條列出各時段的播出節目,讓人一目了然。原PO在貼文中寫道,「小時候沒有估狗,都是這樣來找喜歡的節目」,掀起眾人回憶殺。

更多新聞:超商告示牌狂寫「廁所很大」!網秒懂:真的大,再忍一下

 
網友分享兒時回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畫面曝光後引發廣大迴響,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好懷念喔」、「我也是買報紙,找電影時間」、「我也是耶,然後時間到守在電視前」、「還會安排時程…看得很高興」;也有人不禁感慨,「現在也越來越少人在看電視了」、「時代的眼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報紙#電視#節目表#時刻#回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2

0.1630

0.3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