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年代表零食是誰?網推「這款」不敗點心 在台縱橫多年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2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2 20:55
零食糖果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零食糖果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零食糖果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之一,隨著時代更迭,各式零食種類也推陳出新。就有網友列出,從過往流行的數字餅乾、玉黍叔及金牛角,到近期的蝦味先、可樂果等,好奇詢問「各年級生的代表零食是哪些?」對此,鄉民們大推「這零食」,可謂是童年零食中的跨世代王者。

更多新聞:大埔鐵板燒「為何用酒瓶倒料」?網抖用途:2功能超方便

 

PTT網友熱議。(圖/翻攝自PTT)

日前該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每當爸媽經過傳統零食店時,都會買飛機餅乾或數字餅乾來吃,說那是代表他們童年的味道。原PO認為,過往的代表零食有玉黍叔、金牛角等,近一點的世代則是蝦味仙、可樂果,另外還有樂事、多力多滋等,讓他不禁說道,「想問現在的小朋友,哪些零食是可以代表他們的童年?」

貼文曝光後引發討論,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回應,「七年級超多的吧,可樂果、蝦味先、玉黍叔、波卡洋芋片」、「六年級吃的是柑仔店裡的鹹辣條、豆干絲」、「五年級吃的是小圓餅夾麥芽糖」。

 
更多新聞:雷雨季來了!這縣市最容易「被雷打到」 閃電數量排行曝

旺仔小饅頭推出至今已超過30年。(圖/翻攝自旺旺官方旗艦店官網)

其中也有人提到旺仔小饅頭,「我小孩十年級生:旺仔小饅頭」、「八年級生,推旺仔小饅頭」。事實上,旺仔小饅頭推出至今已超過30年,過去產品銷售普遍集中在幼兒,近年也開始主打「大人味零嘴」方向,可說是一款不敗點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零食#童年#回憶#點心#旺仔小饅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1501

0.2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