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吃泡麵沒筷子?他出奇招化解 萬人朝聖:生活智慧王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8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8 11:38
許多人都曾有過吃東西沒餐具的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都曾有過吃東西沒餐具的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吃泡麵方便又省錢,是深夜嘴饞時裹腹的好選擇,但住飯店時如果突然想吃泡麵,可是又沒有筷子該怎麼辦?有網友靈機一動想出「這種」作法,簡單化解了沒有筷子吃泡麵的窘境,讓鄉民們看到後直呼「太神啦」。

想吃泡麵時卻沒有餐具怎麼辦?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表示,自己沖完泡麵後才發現忘了拿餐具,靈機一動把泡麵的封口膜整張撕下,接著從中間對半撕開,旋轉扭緊成細長型,就成了兩根可以臨時替代筷子的工具。創意放上網路,立刻吸引了上萬鄉民朝聖。

 

網友分享自己如何化解沒筷子吃泡麵的窘境。(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許多同樣受過沒餐具所苦的網友直呼「太神啦」、「以後出差不怕沒餐具了,謝謝樓主」、「以前只知道封口膜可以當碗,沒想到還可以當筷子」、「生活智慧王是你」;還有網友分享自己克難的情形,「我第一個想到用備品」、「我去拿兩根牙刷耶,刷毛還會一直嚕到臉」、「我用梳子吃,幸好我不用梳頭髮」。

有其他網友也PO出自己的創意之舉。(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電腦螢幕如何挑? 年度熱門品牌揭曉 國產貨大獲肯定
 

但也有不少熱心民眾提醒,碗蓋製成的紙筷浸泡到熱水時很快就會變軟,要盡快吃完,不然就是要用「喝的」為主,紙筷輔助;若是住在飯店內其實也可以直接去櫃檯借餐具,避免吃進封口膜上有害的毒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泡麵#出差#餐具#筷子#生活智慧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974

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