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泡麵、衛生紙都輸了!網抓包「它」偷狂漲價:快要吃土了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1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1 13:38
網友抓包近來炒飯狂漲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抓包近來炒飯狂漲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來國內民生物價不斷上揚,不僅泡麵、各大餐廳業者陸續喊漲,就連衛生紙也傳出漲聲,導致各大賣場出現「衛生紙之亂」,萬物皆漲的時代,讓民眾大喊吃不消。就有一位網友發現,「它」也悄悄狂漲價,如今一份就要價100元,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超商告示牌狂寫「廁所很大」!網秒懂:真的大,再忍一下

 

各大賣場出現「衛生紙之亂」。(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日前該名網友在PTT以「現在一個炒飯要100正常嗎」為題發文,表示她最近買晚餐時,意外發現一份炒飯就要價100元,印象中明明去年底才漲一次,怎料今年初又再漲,「半年漲兩次價,+10、+10的,真的快吃土了」,也讓她相當好奇,究竟到底在漲什麼價?

更多新聞:50嵐點啥懂喝?「奶茶不是招牌」內行推2神飲:真的讚

 
PTT網友熱議。(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引發討論,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回應,「炒飯這種都是澱粉的還敢賣這麼貴」、「明年150,錯過這一次以後不再有,先吃先贏」、「100差不多,口味不一樣的還有更高的」、「有些碎肉的炒飯一百,反倒很多有主菜配菜的便當不用,不懂這差別」;不過,也有人表示,「不然你買材料自己炒就好了」、「嫌貴自己炒」、「我已經適應這個價格兩年多了」、「我家這邊肉絲炒飯60塊,來這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炒飯#漲價#衛生紙#泡麵#物價#民生物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1139

0.2624